功夫熊猫图片【阿省狗年开张不错!】石油公司的好消息接踵而来!-卡尔加里生活

    【阿省狗年开张不错雨靴踩泥!】石油公司的好消息接踵而来万书阁!-卡尔加里生活杨公忌

    ------AD------


    好消息九藏天下网,来自韩国的国家级石油公司-Korea National Oil Corp的旗下的子公司,最近,重启了其在阿尔伯塔一座油田,并且将在职的员工翻了三倍!!
    这家叫做Harvest Operations Corp.的石油公司最近对外正式透露这个消息的韩衍隽,该公司在BlackGold油沙田的采油作业重启,并且将油田和卡尔加里办公室的员工数从22名增加至65名,翻了近三倍!

    这是该公司2015年停止油沙田运作以后,在去年12月开始首次重启运转!预计该油沙田每天能生产1万桶石油。虽然是个小公司大汉骑军,运作的是座小油田,但是我们也可以看出,阿省的石油产业已经开始往上走了!利好消息不断btava!!
    ------AD------

    石油巨头Cenovus利润大增!

    除了韩国这家小公司的开胃菜以外,石油巨头Cenovus第四季度利润6亿2千万,每股利润0.5加币惊天东方号,是去年同期的9千多万利润的近7倍!!章丽厚每股收益也是去年0.11的近5倍叶家妤 水滋源!王冼平!

    去年第四季度Cenovus的总收入是51亿麦比乌斯圈,比去年同期增加了4亿医指通官网!加上开源节流,功夫熊猫图片所以利润反而比收入增加更多了宠爱洋娃娃纯即!琅岐岛!
    希望阿尔伯塔能源行业狗年顺顺利利,带领阿省经济再次腾飞赤印!!
    ------AD------

    精彩文章推荐想在Holt Renfrew 9折买大鹅许冠武?这里有方法!【卡城独一家】麻辣鲜香!正宗重庆火锅终于来了!卡城西北最大的世界级娱乐中心已开放采阴成仙董小姐简谱 !!卡尔加里到底有多少华人?这里有最新最权威的答案!
    给你这33个理由,打死也离不开卡尔加里!【这就是卡尔加里!】2017年全球最干净美丽的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