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工美集团【雪龙户外】4月14—15日旅游大巴游大西沟景区,赏野樱桃李花、车上欣赏赛里木湖美景,休闲放松-雪龙户外俱乐部

    【雪龙户外】4月14—15日旅游大巴游大西沟景区,赏野樱桃李花、车上欣赏赛里木湖美景,休闲放松-雪龙户外俱乐部
    线路特色:之所以乘坐汽车,是因为火车费用高,坐到伊犁再到大西沟有点绕路,所以选择汽车出行,还可以看到赛里木湖的景色。

    自然如此静宜,都市却如此浮躁。使我们找不到通往生活的路,《雪龙户外》主张,远离繁杂刻板的日子翟山鹰,平息时物质的欲望,李晞彤每星期抽出一两天的时间,走进大自然,回复心灵的宁静与明澈,回归真实的自己,回归生活的本色。

    【线路介绍】:霍城县大西沟福寿山风景区,座落在大西沟乡西北10km的福寿山区(俗称百寿山),周围山峦起伏,山沟有无数涓涓细流汇成小河,蜿蜒流淌,夹岸重峦叠峰,生长各类野果约60余种,共有野生果树39.6万株,以野苹果、野酸梅(学名樱桃李)、杏、山楂为多,而野酸梅林是亚洲独有的、唯一的分布在新疆霍城县大西沟境内逆温带山区的罕见物种,是亚洲唯一的野酸梅分布区。我国现代作家、散文家碧野在文中记叙这样的场景:“春天繁花开遍峡谷,秋天果实压满山腰,每当花红果熟,正是鸟雀百兽的乐园。””;“有这么一条野果沟,沟里长满野苹果,连绵五百里,春天五百里的苹果花开无人知,秋天,五百里成熟累累的苹果无人采,老苹果树凋枯了破碎银河系,更多的新苹果树茁长起来”,这一段文字就是描写霍城县大西沟那种令人流连忘返的醉人风景。

    始建于十八世纪中叶的福寿庙(又称大西沟庙)就座落其中,它是清代新疆最大最早的道教活动场所之一狡猾家丁,每年七月初一至初七,人们往往来此赶庙会,香客远至乌鲁木齐市。福寿山景区春可赏花、夏易避暑、秋可品果、冬易赏雪,一年四季风景迷人,每年游人络绎不绝。早在1221年,著名道士长春真人,随成吉思汗西征,途经伊犁阿力马里城时,就有道教弟子请他前去讲道。当时的大西沟庙名振四方,吸引着内地、中亚的四方游客。
    周末,约上好友,背起行囊,跟随我们的脚步,一起漫步这如画的美景中!!!你还在等什么?快来加入吧!夏玲蔓!!梦里水乡简谱!
    享受美景、享受徒步、享受美食、享受轻松的生活!!望洋兴叹造句!想参加我们的活动,可以关注雪龙户外俱乐部微信公众号任丘一中!!加入享受会员价
    【活动时间】:
    2018年4月14日(周六)—4月15日(周日)
    【徒步距离】:全程0-10公里(根据自己体能在驻地附近游玩)
    【活动领队】:
    龙 女 小羊军团领队编号451
    【活动方式】:自助游+徒步+原生态摄影+欣赏杏花美景。
    【上车地点】:第一点:7:00红山南航明珠酒店侧面巷子的滨河路口(过时不候蓝小依!)
    第二点:7:10医科大学BRT3号线终点天桥下(过时不候!北京工美集团)
    第二点:7:30 铁路局诺亚方舟酒店(过时不候!)
    【行程安排】:
    4月12日晚:早起出发,一路上先休息4个小时,然后介绍此次活动行程及驴友自我介绍,中午沿途午餐,然后赛里木湖欣赏冰封湖面的美景,大约下午16:00抵达景区,安排好住宿,然后开始四处欣赏并拍摄美景;20:00集体晚餐腐败,餐后稍事休息,开始载歌载舞,晚上00:00休息。
    4月13日:早起拍摄日出美景,然后早餐,一直游玩至13:30拔营,14:30芦草沟乡午餐(拌面、炒面、抓饭等)。晚上约22:30抵达乌市。在欢声笑语中结束我们这次难忘的旅程!!!
    【活动费用】:一费制450元噶姘头,会员价420元,1.2米以下儿童380元(包括组织管理费、往返大巴车费、保险费、景区门票和区间车费、毡房住宿费)。也可以选择扎营,按照会员价的基础每人减免20元。
    【报名方式】:微信、电话均可,并留私下告诉我您的全名和身份证号码,以便我们购买保险,微信和银行卡都能交费,确认报名预交定金200元,余款活动开始交清,提前支付全款可享受会员价。
    卡号:建行南公园支行6227004530301436346 开户名:李国栋
    报名电话(微信同号):雪山15099120019 龙女13999269830
    【活动报名人数】:37人(20人成行),
    【个人装备】:背包、冲锋衣裤、速干衣裤、手套、头灯或手电、徒步鞋、水壶、太阳镜、飞巾、帽子、唇膏、防晒霜(SPF30++以上)、垃圾袋、个人用品(如洗漱用品、袜子等),扎营者装备自带。
    【个人食品药品】:准备
    1早、1晚2餐八斗鸡,驻地有免费水源,其他巧克力,牛肉干特灵娜,姜红糖等根据自己喜好带;个人常用药品必备。
    【公用装备】:GPS、指北针、对讲机、药箱。
    【特别提示】:1、户外有风险,报名人应对自己身体状况有正确的判断,并对自己的行为负责李奉三。报名后如无法参加必须按照帖子要求的截止时间通知领队寻钱网,否则组织者有追缴相关费用的权利并在网站公开ID;领队视报名情况,有选择队员的权利ca1309。2、如有不可逆转之因素(如恶劣天气)领队有权变更线路或者取消活动。3、有心脏病、高血压、严重皮肤病患者请勿参加。4、团队精神,集体观念和组织纪律不强的,没有相互协作、相互关爱精神的请勿参加;不注重环保,不注重民族团结的请勿参加;谢绝携带宠物者参加本次活动全系炼金师。 5、此活动解释权及路线变动最终由领队决定和解释!所有报名人员,视为已经理解并同意以上内容。
    【免责声明】:凡报名参加者均视为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人(儿童必须有家长随行,并由家长照顾),如在活动中发生人身损害后果,赔偿责任领队不承担,由受损害人依据法律规定和本领队声明依法解决东升科技园,凡报名者均视为接受本领队声明。代他人报名者,被代报名参加者如遭受人身损害,赔偿责任领队同样不承赵人患鼠担。本领队声明中关于免除领队赔偿责任之约定效力,同样及于本次活动组织、协作、收队及财务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