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光创投【集团要闻】沈彬会见宁波银行苏州分行客人-沙钢集团

    【集团要闻】沈彬会见宁波银行苏州分行客人-沙钢集团雪豹文章版

    1月9日青涩的体验,集团党委书记、董事局常务执行董事、有限公司董事长沈彬在沙钢宾馆会见了前来拜访的宁波银行苏州分行林萍一行,双方就明年市场形势、业务合作等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隆宸翰。

    沈彬向林萍一行简要介绍了2017年沙钢生产经营情况和2018年工作规划动燃之土。他表示琥珀安神丸,2017年国家深入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三去一降一补”、打击“地条钢”等政策,整个钢铁行业发展呈利好趋势,沙钢紧紧抓住这一机遇刘雨潼,在做精做强钢铁主业的同时大力发展非钢产业,企业盈利水平较往年有明显提升快乐东西。察猜沈彬表示,在当前市场形势下,沙钢将在保证钢铁主业正常生产经营、投资需要的同时,进一步优化调整与金融机构合作方式、内容和品种北极光创投,大力发展第三方贸易产业,希望宁波银行苏州分行能继续支持沙钢发展,推出精准的金融服务藕饼的做法,实现互利共赢。

    林萍对沈彬等领导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对沙钢2017年取得的骄人业绩表示祝贺牧羊曲简谱。她表示,宁波银行苏州分行自成立以来,得到了沙钢的大力关心和帮助。下一步,宁波银行苏州分行将结合沙钢发展战略需求,推出针对性的金融业务罗那尔多,更好地服务沙钢发展语梅情。
    文字:顾彩红/编辑:周丽娜
    建设绿色钢城 打造百年沙钢

    【长按二维码炅怎么读,选择“识别图中二维码”关注我们】
    微信号:sgjtw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