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苑家园租房【非遗进校园】传统趣味糖画将首次在圣菲小学开课!-记忆四川

    【非遗进校园】传统趣味糖画将首次在圣菲小学开课!-记忆四川

    传承文脉
    感触非遗
    传统趣味糖画将首次在圣菲小学开课
    为了进一步推进非遗保护和传承,大力弘扬优秀传统文化,丰富小学生的非物质文化遗产知识弹跳哥,丰富和活跃校园文化生活,经圣菲小学和四川新闻网传媒集团研究决定结合我市实际情况咒怨2日版,全面开展非物质文化遗产进校园活动贝特霍尔德。
    时间:5月10日 14:00
    成都市川师附属圣菲小学将迎来首次“传承文脉感触非遗”四川省非物质文化遗产走进圣菲小学——趣味糖画公益活动。金熙秀

    活动现场王戎识李,非物质文化遗产糖画传承人陈启林先生将展示其独特的糖画艺术手法和制作技巧魔龙后裔,并邀请学生参与制作糖画绿森数码,在短短一个小时的活动里,通过多种丰富有趣的互动和表现方式让糖画这一极具民俗文化气息的民间手艺全方位呈现在学生眼前,感触糖画背后的艺术之美逍遥岛主。

    让非物质文化遗产糖画走进课堂恋爱舞台,走到同学身边,让学生们能通过体验来喜欢上优秀的传统文化特警哥,并且营造乐意学习传承非物质文化遗产的浓厚氛围,使校园逐步成为非遗文化传承保护的重要阵地北苑家园租房三国恋战记,使青少年成为非遗文化的传播者与传承人走吧张小砚。
    权欲诱惑?
    图文:记忆四川
    整理编辑:小川川
    (转载请注明来源)守护遗产∣留住乡愁
    欢迎加入非遗大家庭!
    长按巫临异世 ,识别二维码重生之苏湛,关注我们吧
    联系我们电话:028-85255699(转)2140 QQ:2750509551微信:jyscnews地址:四川省成都市武侯区世纪城南路599号官网:http://www.scview.cn/>邮箱:2750509551@qq.com宁远政府网? 定期推送文化信息,非遗信息补牙缝,活动资讯茭白炒肉丝,好玩的,好看的等诸多优质内容.关注我们妥妥没错!欢迎投稿,但凡经我们采纳,将会送出精美礼品哦!?投稿要求:原创,由自己撰写且尚未在媒体上发表的席绢作品集,文、图、视频均可彼得潘读后感 。

    点击下方“阅读原文”查看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