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古功臣张学良【随笔】尽情爆胎-且听风吟via

    【随笔】尽情爆胎-且听风吟via张小馨


    这个礼拜成功解锁人生新成就——五天时间内自行车后轮爆胎四次。这是个可怕的事实,意味着你每骑五次就会遇上一次爆胎,幸运的是这四次爆胎均没发生在关键时刻,且距离维修地点均不超过五百米;倒霉的是这四次爆胎发生的概率实在太高丘奇先生,以至于我都开始怀疑是不是有人在搞我,可每次拆开轮胎蛮荒大巫师,漏气的地方都是贴着钢圈的一侧虞松波。第三次找修车大爷补胎的时候他建议我更换内外胎,说已经老化的不行了,你今天不换它以后还要继续“烂”,年轻气盛的我不信这个邪,哪能这么倒霉继续爆下去,断然拒绝了他的建议,让他补胎。结果两天后我推着车再去找他修的时候,他远远看见我就笑的合不拢嘴,简直乐开了花,潜台词估计是“小样,我说什么来着,你还不信”,是的,他很享受那一刻,而我脸上的表情是文头配图中的表情。
    之前骑了很长时间都没出问题嫡女毒妻,这个礼拜接二连三的爆胎千古功臣张学良通天长老,这种“断崖式”的寿命极点我在自行车上是从来没有听说过的黄光宜,可他就是这么活生生的摆在了你面前,你很难不相信它是寿命到极点。冉东阳换胎之前还怀疑是不是钢圈里的胶条老化辐丝末端的连接点在扎胎,可修车大爷把胎从钢圈上卸下来自信满满的给我看,告诉我根本不可能是这个问题,我绕着胶条摸了一圈,胶条整体完整,光滑且富有弹性,没有扎手的地方,我没话可说,让大爷动手换胎。朋友建议我换辆新车阿密达,说她第一眼看见就觉得它太破旧动力伞之家 ,早就该换了李多熙,可我舍不得ces学习法,陪伴了太多太久王俪桥。
    回应一下前两篇随笔《怜香惜玉》下一位朋友的评论,不知怎么的后来不显示了,具体内容我也忘了,大概意思就是说男人肤浅花心不深刻,只爱看表象,容易被美貌折服。我觉得说的不对,男人如果看不到深层的东西,曹雪芹怎么写出《风月宝鉴》,李白怎么能吟得壮丽诗歌,刘邦怎么能成就汉室大业九层妖楼。评价一个男人是否深刻要看他抽什么烟喝什么酒吗?男人喜欢美貌女子就被定性为肤浅、不懂人生,这个世界对男人的要求太苛刻了。
    导购推荐的衣服果然很一般,撞衫N次芭比时尚达人。撞衫很可怕,谁丑谁尴尬。
    最后,我很享受这四次爆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