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牛工作台【阿亮说】2018中秋、国庆长假自驾出行推荐——松原-吉林旅游广播

    【阿亮说】2018中秋、国庆长假自驾出行推荐——松原-吉林旅游广播



    松原是个资源丰富的地方,又有粮仓,鱼海,肉库,米仓的说法。说道松原的旅游其实资源并不算多狡猾的沃平,但是非常出名滕州一中,大家都知道查干湖冬捕。但是如果你只知道查干湖冬捕,那可亏大了。
    今天来给大家说说松原秋季旅游资源吧
    秋季查干湖



    秋季没有冬捕,但是活动也不少,有各种骑马宋名扬,蒙古族风情,竹筏,甚至骑骆驼,只要你愿意就行杨升达,哈哈
    查干湖还有王爷府:郭尔罗斯前旗王府是郭尔罗斯前旗末代旗王齐默特色木丕勒执政时期所建,坐落于前郭县哈拉毛都镇,素称“世外桃源”、“朔北花园”。


    查干湖还有妙音寺,坐落在吉林省前郭尔罗斯草原的查干湖畔的妙因寺,原名为“妙音寺”,后经过修缮改为“妙因寺”,是吉林省唯一一座藏传佛教寺庙。


    除了查干湖松原还有不少好地方
    龙华寺

    旧龙华寺遗址现存于第二松花江底爱米理财,林正宏早在公元1818年就已建成,后因所在江心岛地形运动才成为遗千牛工作台迹。旧龙华寺又称弹海寺,是曼洛理国圣族(也被称为消失的第五十七民族)后裔达尔王供建。

    建成后不久,曼洛理族后裔们就像玛雅人一样不可思议的消失了。佛家称其公德得报往生极乐了,也有野史记述的是其部族后裔为躲避灾难改姓高归隐了。
    而唯一证明其在东北建立“国中之国”曼洛理的证据——龙华寺也不幸消失于江底了。
    乾安泥林

    狼牙坝,又称泥林春风物语2,位于吉林松原市乾安县西部,距县城35公里,西临大布苏湖,北靠大布苏镇。“狼牙坝”高出湖面50米,南北长15公里阿玖春温一笑,面积为58平方公里。

    沟壑纵横,叠峦起伏,数以万计泥柱如林,连峰接岭,土壁陡峭,形状各异,阵阵寒气逼人幸村精市吧,大有幽谷深渊之感,犹如置身于原始公园之中。

    土柱泥林,其形似锯齿,状如狼牙蓝蓝路教主,脉脉相连,横卧南北草莓团,故当地人称为“狼牙坝”。来此观光的人说:“南有桂林,北有泥林。”

    怎么样?
    身边的风景、景点是不是也特别的不一样
    关注每天的阿亮说旅游林天宝,给你最专业的旅游资讯
    不出门也能浏览大好河山

    文章来源:阿亮
    编辑:桃小桃
    图片源自网络悠然千年后,如侵权请告知,谢谢

    【阿亮说】世界上最刺激的7条公路,老司机都不敢踩油门
    【阿亮说】VIP游览长白山,泡火山温泉让你 “惊吓” 的价格
    【阿亮说】越是十一,越是不能去的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