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泰宝利格1.8t【韵妈育儿经】给宝宝喂奶最容易犯的12个误区-同齡寶寶

    【韵妈育儿经】给宝宝喂奶最容易犯的12个误区-同齡寶寶

    韵妈说:很多妈妈跟宝宝在经过一段时间的磨合之后基本配合默契了,宝宝也会学会了如何吃奶,可是在喂奶方面方式方法讲究多多,千万别走入下面的误区!

    误区一我的奶没下来,还是让宝宝先吃奶粉吧!
    婴儿出生半小时即可进行哺乳,每次可持续半小时,即使没有乳汁也应哺乳。多让宝宝吸吮乳头,这不仅可增进感情,也会因宝宝的吸吮而促进乳汁分泌。
    误区二
    刚分泌的乳汁看上去好脏,还是不要让宝宝吃了~
    初乳就是指宝妈分娩后一周内分泌的乳汁,程丽莎颜色淡黄、黏稠(其实不是脏)梅尔吉普森,量很少。这是非常珍贵的九个复韵母,营养丰富不说,还能增加宝宝的抗病能力,能保护新生儿健康成长。同时,初乳还能帮助宝宝排出体内的胎粪、清洁肠道。因此,即使母乳再少或者准备不喂奶的母亲也一定要把初乳喂给宝宝。
    误区三我严格的按时哺乳,为什么宝宝体重不增还少了呢?
    宝宝刚刚生下来的几天新妈妈乳汁较少,如果按时哺乳就会饿着宝宝,既然少量,就应该多餐,按需喂补。宝宝的吮吸会促进奶汁的生成,随着奶量的增加,喂补的间隔时间便会逐渐增长。如果宝宝饿得呱呱叫也不理他,那么一个是会影响他的生长发育韦罗妮卡,另一个还会让他对周围世界缺乏信任感和安全感。
    误区四你要喂孩子,营养跟不上怎么行!多吃些鸡鸭鱼肉好好补一补
    新妈妈一个人吃饭等于两个人在吃不假,理所当然要多补充些营养逐鹿1900。但是,你吃的时候能不能在满足自己的同时也顾及一下宝宝呢喜玫瑰?!要知道,鸡鸭鱼肉等富含动物脂肪的食品吃多了是会引起宝宝消化不良的。最为明显的表现之一就是大便呈油性或有奶瓣!所以,哺乳期妈妈一定不要吃辛辣油腻的食物!
    误区五宝宝吃饱后会自动松开乳头李彩烨,没松开表示没吃饱
    妈妈需要控制每次喂奶的时间,每次喂奶不能超过20分钟。(当然,不排除有的宝宝胃口小,而宝妈的乳房容量较其他妈妈相比偏大,那宝宝可能不到20分钟就饱了,这个时候就不能看钟,要依孩子而定!)
    否则,宝宝可能会吸入比较多的空气,这样会容易引起呕吐、溢奶、腹胀等不适症状。宝贝口腔里面也有细菌,如果皲裂的乳头长时间浸泡在宝宝的嘴里,细菌就会感染破损的皮肤,从而引发乳房感染,与此同时还会养成宝宝吸吮乳头的坏习惯。
    误区六感觉躺着喂奶,宝妈和宝宝都会舒服一些,而且还很轻松!
    躺着喂奶适用于剖腹产伤口还没恢复的妈妈,而且即便是躺着喂奶,也是很有讲究的!应取斜坡位,将宝宝扶侧卧后,在宝宝背后垫上一个枕头。喂养时要防止吸入空气,从而避免吐奶等现象。
    因为躺着喂奶,看似母子轻松,实际上弊处很多。试想,大人躺着喝水都容易呛着,更何况是新生的婴幼儿?与此同时,由于这个姿势很轻松舒适,劳累的妈妈很容易在哺乳中昏沉睡去,媒体曾经报道有妈妈因哺乳时睡着,乳房压住宝宝口鼻造成宝宝窒息死亡,以及宝宝呛奶造成窒息的不幸事件。所以,宝妈不要图省事儿就偷懒呦!
    误区七严格定时喂奶欺诈者之手,即使宝宝睡觉也叫醒宝宝
    在宝宝吃奶还没有规律以前,需要按需哺乳。如果严格地按照固定的时间给宝宝喂奶,则可能会导致宝宝在饥饿的时候没有奶吃,而在还没饿的时候又让他撑着了。这不仅会影响到宝宝的生长发育,而且还会让宝宝对吃奶产生一种烦躁的心理。
    误区八
    临睡前再喂奶对宝宝发育好,还能长胖!
    当宝宝意识不清时,口咽肌肉的协调性不足,不能有效保护气管口师春玲,易使奶水渗入造成吸呛的危险刘玉石。因此,临睡时给宝宝喂奶容易发生吸呛不说,还容易降低宝宝的食欲。你想符晓薇啊,肚子里的奶都是在昏昏沉沉的时候被灌进去的,宝宝清醒时脑海里完全没有饥饿的感觉,所以即便看到食物也会降低想吃的欲望。
    误区九
    给宝宝吃夜奶容易长蛀牙
    造成蛀牙的原因有两点关键因素:一是牙齿周围有糖;二是要有变形链球菌来分解这些糖产生酸。除此以外,就是遗传。
    因为母乳喂养时,宝宝把妈妈的乳头含的比较深,而且必须用力吸吮才有乳汁进入口腔后部,因此母乳留在牙齿间少,是不会导致蛀牙的。
    相比,奶粉喂养的宝宝哈皮父子,由于使用奶瓶,含乳浅,甚至宝宝不吸也会有奶出来,加上配方奶里的糖分高,因此留在宝宝牙齿间的配方奶不但多,而且糖还多,反而更容易蛀牙。
    误区十
    宝宝长牙的时候,就是断奶的时候
    长牙的宝宝喜欢在吃奶的时候咬妈妈的奶头,许多新妈妈感到很痛苦,就给孩子断奶了。其实华泰宝利格1.8t,宝宝咬奶头是常见现象,若母乳充足,最好坚持到宝宝一岁后再断奶春芝堂。幼儿是有记忆的,可通过堵鼻子、捏下颌等方法甲状腺功能低下的症状制裁淘气宝宝大老婆小老公,不让他边吃边玩。
    误区十一
    乳房上有小伤口就要停止喂奶
    乳房上的小伤口常常是宝宝吸吮姿势不当引起的,也可能是宝宝还不能很好地驾驭自己的舌头。宝宝正确的含接是要含住妈妈的整个或大部分乳晕,通过挤压乳晕而吃到奶。如果妈妈乳房上已经有了小伤口盼你乐,在喂奶之前应该按摩乳房,疏通乳腺管,这样母乳就会流出顺畅,宝宝就不会使劲吸吮了。
    每次喂奶时应该让宝宝首先吸吮破损较轻的那侧乳房,因为宝宝饥饿时吸吮非常用力定边天气预报,妈妈会感觉较痛。不要害怕宝宝吸吮时伤口出血,这不会对宝宝产生任何不良影响。哺乳之后挤出几滴母乳,涂抹在伤口部位自然风干,这样有助于伤口愈合超能强卫。
    误区十二
    宝妈生病了,尤其是感冒,坚决不能给宝宝喂奶
    首先要明白一点就是:妈妈感冒的时候是需要给宝宝哺乳的。因为妈妈感冒咳嗽打喷嚏,家里已经有这些细菌了,如果不给宝宝这些活的抗体细胞,宝宝就没有办法抵抗这些病,而且身体还有可能感染妈妈的病。所以堕落东京,宝妈感冒不影响哺乳的,更不需要断奶。
    其次生病能不能继续哺乳密电风云,应该视宝妈的病情而定。比如:轻微的伤风感冒,根本不必中止喂奶,只要带上口罩,注意呼吸隔离就行。急性乳腺炎属化脓性的或有皴裂的,一定要断乳;非化脓性或只是单纯红肿的就不一定断乳。
    而且为了避免病后无乳,治疗期间可先将乳汁挤出,或者将挤出的乳汁煮沸消毒后再喂给宝宝吃。但一些重症疾病、传染病、或需要长期服药的疾病,应立即停止喂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