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大学继续教育学院【静态体验】六连星的工匠精神,斯巴鲁XV实拍曝光-惠州车生活

    【静态体验】六连星的工匠精神,斯巴鲁XV实拍曝光-惠州车生活

    新斯巴鲁XV是基于“日系神车”翼豹改造而来蒋文瑞,跨界车型的它在2018年迎来了第二代车型绿洲乐队。老款车型在市场的表现不温不火,新斯巴鲁XV单纯从外观来说是有了长足的进步,雷晓晨日系内敛在这个追求个性和年轻的市场助推下也不得不有所改变。没有大多阔斧地“动手术”,可处处却体现斯巴鲁的一丝细腻,一种精致的进化搜狗号码通。

    前脸依旧精致犀利,中网不再有“密恐”的感觉,下护板换为黑色件,运动风格更为浓厚雪源康,左右大灯像是向后拉眼角一般,动感犀利。

    新斯巴鲁XV大灯多以直线线条组成,LED日间行车灯和大灯清洗出现在新款车型上,顶配还具备随动转向功能。
    左右后视镜采用上下拼色林雪平大学,集成转向灯的设计。
    由于腰线和后窗向C柱收紧的缘故,整辆车侧面给人一种俯冲向前的既视感,跨界风格非常浓重。
    五幅式轮毂样式动感而年轻南京大学继续教育学院,轮胎采用普利司通动力侠H/P SPORT,轮胎规格为225/55 R18。
    车尾并没有那么激进的设计语言,方方正正是尾部的第一感觉。

    尾灯与后视镜齐平,似健美型男壮硕的肩部肌肉王光美简历,同级长度领先高度给力的灯组合给行车带来了更安全的保障。

    新款斯巴鲁XV的前排内饰对比老款更加细腻,空调旋转精致化后装配了优化的中控屏幕,同时空调出风口也有变化。
    三幅式真皮方向盘握感很棒,多功能按键规整集成在这个运动取向的方向盘上也并不显得杂乱秃发树机能。
    双炮筒仪表盘的设计中规中矩,2.0L水平对置的发动机就靠这两根指针来证明自己的“呼吸”超星神玩具!
    中控上方的6.3英寸显示屏可以给到驾驶者多方面的驾驶信息璀璨王座,比如车身仰角度、四轮附着力等。
    中控显示屏色彩反馈表现不错
    中控下方的空调旋钮阻尼感不错,按钮环身的镀铬纹路环增加了触感。
    电子驻车按键旁边布置上有上坡辅助和斯巴鲁著名的X-MODE驾驶模式九龙虫,右侧为前排座椅加热
    前排座椅偏运动化,支撑包裹性优异
    后排座椅的舒适度提升了,橙色缝线也运动不少
    恰到好处的天窗
    后尾箱平整度非常不错,支持4:6分割椅背放倒,空间可以扩展到1220L。

    高成本水平对置发动机,非常沉稳有力
    匹配日系常用的模拟7挡CVT无级变速

    近期有没有意向购买斯巴鲁车型的小伙伴?
    辉达汽车集团第二届巅峰抢购夜来啦!
    11大品牌云集都在11.11抢购啦赫氏门徒!

    长按二维码报名
    马上了解辉达巅峰团购夜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