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通达学院【青春旋律】“启明星”闪耀新光芒-医学技术系学生工作动态

    【青春旋律】“启明星”闪耀新光芒-医学技术系学生工作动态蛇结编法图解
    付嵩洋 不忘初心
    2017年9月16日尤邦孟 ,医学技术系青年志愿者服务队带领1701班,南京通达学院1702班,1703班各班的团支书、宣传委员和组织委员前往心心特殊儿童发展中心献爱心啦!

    上午11时王拉芝,天空还飘着细雨罪域演员表,志愿者们怀着兴奋期待的心情在系楼门口集合,准备出发前往活动地点。

    来到心心后考籍号查询,负责人将志愿者们领到了有着孩子们梦想的地方,这里有很多孩子们的画作。

    做灯笼
    老师带了一些做灯笼的材料,对志愿者们说,这些灯笼要在过年的时候卖出去樊奇杭,筹得的资金用来改善孩子们的生活。听到这些,志愿者们积极并认真地开始了手头的工作。
    随后27套礼服,志愿者一对一地和孩子们接触僵尸胡安。志愿者关怀的举动南京情侣园,孩子们纯真的眼神让彼此之间搭起了爱的桥梁南海中学分校。
    ——

    ——
    在这里并没有拍摄关于孩子们的照片,我们希望以这种方式保护他们海兴天气预报,让他们健康快乐地成长。
    每个孩子都是天使,他们都有自己不一样的地方耳屎臭,只是还没有被发现冥域天空套。我们需要给予他们更多的爱和关怀让他们的生活更加丰富多彩邹林颖。
    希望这次活动可以引起更多人对他们的关注 编辑:林桂兰 曾娜 审核:魏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