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八中【隆钲·活动】八月旅游奖励——长白山-绿韵隆钲

    【隆钲·活动】八月旅游奖励——长白山-绿韵隆钲


    【 长 白 山】
    长 白 山 天 池

    长白山天池位于长白山风景区主峰火山锥体的顶部顾菁,是我国最大的火山口湖,荣获海拔最高的火山湖吉尼斯世界之最。天池四周奇峰林立,池水碧绿清澈,是松花江、图们江、鸭绿江的三江之源逆天侠盗团。
    目前长白山的北坡、西坡、南坡三个景区都可以到达天池,但因角度不同,三处看到的天池景致也各不相同。
    天池水面海拔达2150 米,因其所处的位置高而得名,天池是火山喷发自然形成的火山口湖,呈椭圆形,当火山喷射出大量熔岩之后,火山口处形成盆状汤玉祥,时间一长,在雨水、雪水和地下泉水的作用下,陈启杰积水成湖,就形成了现在的天池。天池湖面面积10平方公里,是一个巨大的天然水库,在周围十六座山峰的环抱中,沉静清澈的天池犹如一块碧玉一般,给人以神秘莫测之感。游天池最佳时节是在盛夏,这时云雾较少,容易一睹天池的真面目。
    长 白 山 北 坡

    长白山往往就是指长白山北坡,相比西坡的容易爬南宁八中,北坡的景点更多且集中闭月是谁,瀑布、温泉、小天池、地下森林皆在此。步行前往观看长白瀑布,途中会经过聚龙泉观赏五颜六色的高温岩石泉,可以品尝温泉鸡蛋。再到小天池,游玩静如镜面的小天池美景。最后,到谷底林海,沿石阶向下50多米,漫步原始森林一双小小手,呼吸清新的富氧空气。
    西 坡 天 池

    西坡天池角度更广阔一些,天池从这里看起来也尤为美丽震撼。
    想上到西坡,需要爬1442级台阶方可到达观景台,每一级台阶上都写有数字,表明你当前的进度,当最终到达坡顶时,就能看到湛蓝的天池全貌李敖语妙天下,平静的就像一面镜子,把天池周围的山峰的倒影都清楚地显示出来,美轮美奂。而且由于开发时间较晚,这里保留了更多的原生态景致,比较安静。这里常有游客目击湖怪的报道,虽至今仍未被证实其存在,但也给天池增加了浓郁的神秘感。
    谷 底 森 林

    谷底森林位于长白山北坡景区内,洞天瀑布的北侧,是长白山海拔最低的景点,由于造山运动,或火山活动,造成大面积地层下塌荷兰毛狮犬,形成巨大的山谷,使整片森林沉入谷底宁城打弹子。谷底古树参天,树分三层,巨石错落有致,置身于谷底深处,仿佛在绿色海洋中畅游。
    长 日 瀑 布

    长白瀑布位于天池北坡,乘槎河尽头,因系长白山名胜佳景李沐晴,故名长白瀑布。
    乘槎河流到1250米后,飞流直泻,便形成高达68米的长白瀑布。由于山大坡陡,水势湍急,一眼望去,长白瀑布像一架斜立的天梯。瀑布口有一巨石,名曰“牛郎渡”,将瀑布分为两股。两条玉龙似的水柱勇猛的扑向突起的石滩d5大生活,冲向深深的谷地,溅起几丈高的飞浪,犹如天女散花,水气弥漫如雾,仿佛“银河落下千堆雪,瀑布飞流万缕烟”伽优。


    长白山紫玉度假酒店以原生态的园林景观为主题,用浓郁的地域风情恐怖杀人医院,营造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绝佳体验。以国际化的经营理念和服务,势必凭借其超越常规标准的全方位旅游服务,为长白山旅游观光树立一座现代时尚的崭新地标,成为东北中国最具特色的精品度假酒店之一。占地面积约10万平方米,一期建筑面积约为2.42万平方米石中鱼。117间豪华客房、12幢风格各异的别墅及中西式餐饮设施、原生态酒馆、国际水上餐厅等。




    备注:到期若酒店客满,换住同五星级度假酒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