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广高速铁路【项目建设】我区项目矩阵引领转型,重磅产业遍地开花-南浔工业

    【项目建设】我区项目矩阵引领转型孙圳图片,重磅产业遍地开花-南浔工业

    在日前举行的全区重大项目集中开工活动上,51个项目集中开工建设,总投资192.2亿元。

    正奥链条年产22万套电梯曳引机及安全导向部件项目
    今年以来
    我区以项目促发展、以项目促转型,形成大干快上、广泛参与、密切配合、共同推进的项目建设浓厚氛围。据了解柯占军,我区全年计划实施亿元以上重点工业项目89个、总投资327.31亿元本多ruru,当年计划投资83.17亿元松村香织,其中新建52个、续建37个、当年计划竣工37个。

    尤夫高新纤维年产4万吨天花膜项目

    亨通光网物联科技新一代通信及物联传感技术项目(效果图)

    为排开项目矩阵,撑起工业大局独宠娇憨小兔,我区加速推进先进装备制造、生物医药、现代纺织、新材料等项目落地投产,坚定不移地把稳增长、促转型的关键点落在重大工业项目、重点工业企业上石狮灵秀山,真正以项目突破带动有效投资,促进结构调整和产业升级。

    太平微特电机太平航空航天产业园项目(效果图)

    湖笔文化产业园项目
    一季度
    为确保各类项目尽快落地,在规定时间内建成投产,我区采取全员参战、分类竞赛方式曹津歌,各作战条线把工作细化、量化龙之力量,做到“任务、要求、措施、进度、人员”五到位,各镇(开发区)及相关部门盯牢政策处理、项目开工、项目竣工三大关键环节汉堡高地,坚持重点项目重兵布阵、重点项目重点保障、重点项目重点管理,倒逼进度雷鸣拍案,比拼干劲。

    三行电气科技新能源及高效节能电器用线材及节能技改项目

    德毅隆科技年产2.9万吨复合材料制品、
    50万平方米防火玻璃和25万平方米节能防火门窗项目接 下 来
    各镇(开发区)将以推动“干部进场、速度进位、项目进库”为抓手,全区聚焦项目、凝聚合力徐正曦图片,黄杏初全力实施建设项目历史遗留问题清零行动,加速度推进重点项目建设马岱字什么,增强发展后劲。截至目前,经项目联系区领导实地调研反董怡菲馈,共梳理提出存在问题、困难40余个魏渭。其中,通过“6+X”领导小组协调项目15个、解决问题14个。

    国电浙江南浔天然气热电联产项目

    绿田新材料年产100万平方米光学薄膜项目
    “对于进度缓慢的项目,我们梳理原因吴宗宏,在全区通报公布。南广高速铁路”区发改经信委相关负责人说希贝网,为了保障项目正常运转,除了区领导一线督导,还采取了前后形象进度对比、“三色预警”、保姆式一对一服务等方式高圆圆湿剃门,盯着问题走、迎着难题上,为项目推进“清障拔钉”。

    记者:张斌
    主编:沈珊珊 监制:曹军军张斌
    总监制:吴秋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