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基金管理公司【静宁公安】静宁县隆重举行“119”消防宣传月启动仪式-人文静宁

    【静宁公安】静宁县隆重举行“119”消防宣传月启动仪式-人文静宁
    点击蓝色文字和君商学院,关注人文静宁!南方基金管理公司

    11月8日上午,静宁县在电影院广场隆重举行以“关注消防,平安你我”为主题的“119”消防宣传月启动仪式。本次宣传活动由公安局党委副书记、政委马正芳主持,县政府副县长马发荣出席仪式并讲话,微型消防站专职消防员、公安民警、重点单位、社区、学校、各职能部门、社会群众代表共500余人参加活动。

    启动仪式上,消防大队负责人宣读了《关于表彰静宁县优秀基层网格员和先进微型消防站的决定》比佛利拜金狗,与会领导为“优秀基层网格员”“先进微型消防站”“优秀微型消防站队员”颁发了荣誉证书,并为参会学生发放了“消防安全读本”。“全民消防代言”的“119”消防安全宣传活动,旨在进一步普及消防安全知识,提高全民消防安全意识,在全县营造一个人人重视消防暗夜蔷薇魅,人人参与消防的良好氛围。
    马发荣同志指出,消防安全作为公共安全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的重要保障。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消防安全工作,加大了消防工作组织领导力度,加快了城市公共消防基础设施建设北旅之星,强化了消防监督管理职能,不断推进了消防社会化进程,全县抵御火灾的整体能力得到提高,但也清醒地看到消防工作还存在着薄弱环节,人民群众的消防法制观念和消防安全意识还不强等问题。
    马发荣同志强调,隐患胜于明火,防范胜于救灾。加大消防法律法规宣传是做好消防工作的重要举措史文俊。消防安全工作事关经济社会发展雷恩那,事关国家、集体和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全县各级各部门、各单位要开拓创新,求真务实花都邪少,扎实工作,努力为建设幸福美好新静宁营造良好的消防安全环境中威汗蒸房。黄子珈



    活动中,一系列的消防表演和灭火救援演练掀起了消防宣传高潮。消防官兵为与会人员演示了扩张器夹乒乓球、机动链锯启啤酒瓶盖、五齿锯破拆铁门等高难度日常训练科目。参观人群络绎不绝,喝彩不断,广大群众通过寓教于乐的消防宣传活动,走进消防、感受消防,增长了消防安全知识钱枫冷笑话,提高了逃生自救和灭火技能,和谐了警民关系。参加仪式的人员奔波在广场的每一个角落,引得现场群众纷纷围观拍照留念,也成为此次宣传活动的一道靓丽风景。
    最后,消防宣传员为过往群众发放了消防宣传资料,讲解了冬季家庭防火注意事项,进一步提高了广大群众的消防安全意识侧妃不承欢,为119宣传月系列活动的开展营造了良好的氛围。
    来源:静宁公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