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鹤虱【韩剧推荐】“金秘书为何那样”这波操作很到位!(文末有福利)-稀客电商

    【韩剧推荐】“金秘书为何那样”这波操作很到位!(文末有福利)-稀客电商百变星君粤语

    有多少人和稀客君一样,今年的下饭剧,都被韩国承包了——
    先是大女主剧《迷雾》,然后是《请吃饭的漂亮姐姐》,还没从齁甜中缓过来,《金秘书为何那样》又无缝接档。

    不仅刷屏朋友圈,隔三差五登上微博热搜,还拿下了豆瓣8.4的高分。说实话,刚开始看到这个设定,阅片无数的稀客君内心是不屑的,“这不就是霸道总裁爱上我?彭晓冉!”,然而一连看了几集却发现鲸鱼肉好吃吗,这个总裁,不太一样......

    男主的人设和名字——大财阀副会长李英染血贵公子俊,出场就自带霸道总裁气质,然而反差萌的是,Wuli英俊一点都不高冷,反而还有点中二,自恋!

    而待在他身边长达九年,并且让他“自降身段”提出结婚来挽留的金秘书,也绝不是什么只靠美貌的傻白甜渡情简谱。所以撩翻霸道总裁的金秘书,究竟凭什么?!

    01
    出色的工作能力
    作为大财阀总裁身边的女人,金秘书可谓技能满点,才华出众:除了韩语,中文,英文和日语都能说得很流利,陪同出差可以兼职翻译。

    平时充当总裁助理想念你的歌,处理工作上的大小事务,准备各种会议资料调研报告,安排行程,做事条理清晰南宫民,而且果断又干练!

    不时还要担当派对策划,甚至是出行的司机,24小时待命随叫随到,哪怕是有花粉过敏症,含着眼泪也要去帮总裁买花。

    包里随身携带总裁的备用手绢,打火机驯鹿游戏,领带等物品温永毅,被同事称为完美秘书~

    细心的她甚至记得总裁的所有生活喜好和禁忌枭宠女主播,光是笔记就记了好几本~

    无论是工作还是生活,都能事无巨细完美帮英俊解决各种问题,也难怪自恋总裁已经完全离不开她了黑翼血环入口。

    2
    超高的穿衣品味
    如果说工作能力是作为总裁秘书必备的硬实力,那么超高的衣Q就是不可或缺的软实力,剧中的金秘书二者都完美做到了!

    不管什么时候,金秘书永远都妆容精致,衣着优雅,走在总裁身边仪态大方,气场十足岁堤春晓。

    由于人物设定,金秘书在剧中自然都是干练的职业风,但绝不是传统印象中沉闷的黑白套装。

    哪怕是简单的衬衫+铅笔裙,也能时而简洁干练,时而娇俏妩媚,变身行走的“职场穿搭教科书”。

    平日的打扮多以基础款衬衫为主灵动档案,雪纺材质看起来质感更好,颜色的选择上也多是藕粉,米白,整个人干练中又不失知性温柔。


    如果衬衫选择了稍亮眼的蓝色和粉色,下半身就搭配素雅的白色和米色来平衡。系带元素多了几分女人味,是时髦的职场白骨精没错了!


    3
    逆天的少女肌颜
    而要说最让英俊欧巴沉迷的,大概是金秘书的少女颜,在剧中简直360度无死角,整个人美得blingbling会发光!


    清透零瑕疵的肌肤简直自带光泽,加上粉色或者橘色系妆容,整个人少女气息满满。

    甜美的笑容清新动人,就连哭起来也是楚楚可怜,让人心生怜爱。

    饰演女主金秘书的,正是有着“男神杀手”之称的朴敏英,搭档过池昌旭,李敏镐一众男神时尚地狱。

    2011年搭档李敏镐《城市恋人》
    今年已经32岁的她,整张脸饱满光泽,晶莹剔透,和12年前刚出道时基本没多大变化,这颜值也是很能打了!

    即使是剧外,素颜也没在怕的,南鹤虱清澈透亮的水润少女肌,完全就是18岁的模样嘛养枣,简直让人羡慕嫉妒恨!

    和朴敏英一样拥有水润少女肌的,还有不老女神全智贤,37岁的她颜值依然在线,仍是记忆中的初恋模样,岁月似乎没有在她脸上留下任何痕山歌帝迹。稀客君灰常理解宝宝们羡慕哭的心情,所以来给大家发美丽大礼包啦天域神器!!

    丽得姿三代美帝优补水面膜
    七月限时特价!
    买一送一!买一送一鲸鲨王!买一送一!
    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具体的内容戳下一篇文章来领福利啦
    不用羡慕只要一起变美变美变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