卧龙传说【青年之声】来看看习大大是如何勉励青年的-青春同心

    【青年之声】来看看习大大是如何勉励青年的-青春同心朴洪俊
    齐慧娟

    近日,中共中央文献研究室编发了《习近平关于青少年和共青团工作论述摘编》,党的十八大以来梁政珏,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度重视青少年和共青团工作窝藏兔小姐,亲切关怀青少年健康成长文麦森。习大大围绕青少年和共青团工作发表了一些列的重要论述银河玖乐,立意高远,内涵丰富吴介贤,思想深刻仙鹤草根芽,深刻论述了新形势下青少年和共青团工作的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谷薇,指明了当代青年的历时使命和成长道路,引导广大青少年树立远大理想、树立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卧龙传说侧妃攻略,动员广大青少年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勤奋学习、努力工作曲塘中学,具有十分重要的指导意见。
    看到习大大对青少年的厚爱【习近平:孩子们成长得更好聊城文轩中学,是我们最大的心愿】——团团只想给你一个大大的拥抱!!嘀嘀代驾!

    ①青年兴则国家兴茅山邪道,青年强则国家强②培养好少年儿童是一项战略任务博山信息港,事关长远叉系。③对损害少年儿童权益、破坏少年儿童身心健康的言行,要坚决防止和依法打击。
    戳图学习湘警网,《习近平关于青少年和共青团工作论述摘编》第⑧章节全文↓↓↓







    图片整理自:共青团中央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