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条人【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法学系专栏】第一期——什么是非物质文化遗产?-福州市台江区文化馆

    【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法学系专栏】第一期——什么是非物质文化遗产天邪鬼黄?-福州市台江区文化馆

    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法学系专栏


    在漫长的岁月长河中里欧·万塔,台江区逐渐形成具有地方特色的非物质文化资源。新形势下真相30分,发条人提高广大人民群众对于非物质文化资源的保护意识尤为重要。今天,我们来学习下非物质文化遗产的概念潘广益。
    非物质
    文化
    遗产
    《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法》
    非物质文化遗产,是指各族人民世代相传并视为其文化遗产组成部分的各种传统文化表现形式普里皮亚季,以及与传统文化表现形式相关的实物和场所傻仙丹帝。

    非物质文化遗产包括:
    (一)传统口头文学以及作为其载体的语言;如十二生肖歌、十二节气歌、十二月果子歌、鸭姆洲的传说等
    (二)传统美术、书法、音乐、舞蹈、戏剧、曲艺和杂技;如茶亭十番音乐、福州根雕、李道环神像画等爱蜂网。
    (三)传统技艺、医药和历法;如“耳聋伯”元宵丸制作技艺、潮安黄米糕、林氏膏药拍打疗法等。于云霆
    (四)传统礼仪、节庆等民俗;如陈文龙信仰、张圣君信俗、海潮寺龙舟会亲习俗等艾乐替尼。
    (五)传统体育和游艺;如义香犬法等壶关天气预报。
    (六)其他非物质文化遗产。


    好啦墨家机关术,我们学习了非物质文化遗产的概念以及台江区相关的非遗项目神雕山,那今天就到这里啦独龙钻,我们下次再学习其他内容。

    台江区文化馆
    换个角度看文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