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线人生【雪峰心语】参观部队连训观摩有感-雪峰科技

    【雪峰心语】参观部队连训观摩有感-雪峰科技


    秋天的小雨轻轻地打在我的脸颊,有一丝凉意总裁你好大,我目视窗外推特中文圈,乌市的高楼大厦从我眼前飞逝过去女校怪谈。昨天我接到通知说今天去部队参观,我的心情特别的激动阿飞手游bt,因为我从部队复原已有十八年了。作为一名老兵我怀着无比激动的心情前往。
    我们乘车到了目的地,下车后,小雨淅淅沥沥的打在脸上,秋风吹来寒意,一场秋雨一场寒路易兄弟。但是作为参观者的我们热情高涨,汪玲露从兵营一楼参观到三楼兴致勃勃造句,就寝室、装备室、光荣室一一进行了参观,很多人都发出了惊叹声。寝室的衣柜、床单整齐,被子叠的真像豆腐块一样周炜简历,一些人员纷纷拿出手机拍照留念。随后欧,我们走进了炮连三营十一连的学习观摩室王龙基,一位二级士官向我们一一做了讲解,原来这支部队是一支光荣的炮兵部队,参加过很多有名的大型战役,其中最著名的就是渡江大战役了。在新疆解放的时候中央把这支部队派驻新疆,后来应部队指示成立了现在的炮兵十一营。
    来到训练场,虽然雨还在下,战士们的脸上、衣服上、都被打湿,但是他们每一个人都精神抖擞、号声嘹亮、队列整齐,赢得了我们一阵阵地掌声。为了不影响训练,我们坐车来到了装备训练基地侠僧探案传奇,一辆辆以前只能在电视中见到的特殊车辆出现在我们的视野里不知所措造句,我兴奋地用手去触摸这些钢铁长城,幻想着它们在战场上雄伟的姿态,目睹着这些我思绪万千,在和平年代中人们的生活发生了那么大的变化,我们每一位党员都必须要提高个人素质魔唤精灵,紧紧拥护共产党的领导,紧密团结在以习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领导的周围,变线人生时刻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当家的女人。
    通过此次参观徐慧宣,大家纷纷表示早稻田文化馆,要把部队中好的传统带到平常的生活、工作中去,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埃迪库里,团结各族人民,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吴彦凝。
    (安顺达井工项目部 付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