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身国王【防骗】电信诈骗防范常识记起来(三)-平安清远

    【防骗】电信诈骗防范常识记起来(三)-平安清远


    01
    网络荐股、帮忙购买股票诈骗
    嫌疑人以帮助选股票付酬劳、收益分成或帮受害人购买股票为由骗取受害人汇款。

    02
    盗用QQ借款诈骗
    犯罪分子通过黑客手段,盗用某人QQ后,分别给其QQ好友,发送请求借款信息桃林口水库,进行诈骗。有的甚至在事先就有意和QQ使用人进行视频聊天无敌黑拳,获取了使用人的视频信息,在实施诈骗时有意播放事先录制的使用人视频依灵修仙记,以获取信任。

    03
    货款信息诈骗
    犯罪嫌疑人群发提供低息甚至无息贷款信息吴云洋。当事主联系诈骗犯罪分子时,犯罪嫌疑人要求其向指定账户汇入“验资款”、“手续费”、“好处费”,以诈骗钱财;或索要事主银行账户古代调香师,姜正阳再层层设套无腿硬汉,窃取事主银行账户密码,通过网上银行将存款迅速转走托业桥。

    欢迎来稿!蜀黍将择优刊发@平安清远 投稿箱:1340541345@qq.com 来稿请注明:姓名及联系方式
    编辑 丨 加劲
    你可能感兴趣↓↓↓
    【创文冲刺时】交通违法曝光台(第2期) 看看有没你的车?
    我市举办法治副校长培训班
    公安提醒:千万不要穿这种衣服去加油变身国王 郭振玺,后果很严重切菜刀法!
    【创文冲刺时】颤抖吧僵尸车黄骅港引航站!长期霸占停车位墓园挽歌,拖葛浩文!扫毒缅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