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什么会食物中毒【集镇动态】夏群山、梁善斌赴栏杆集镇调研土地整治项目-栏杆播报

    【集镇动态】夏群山、梁善斌赴栏杆集镇调研土地整治项目-栏杆播报沙西拉克

    点击上方关注我们了解更多
    8月25日上午,巢湖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夏群山,副市长梁善斌赴栏杆集镇调研土地整治项目并召开调度会,市大建办、市国土资源局、市规划局、市重点局、合肥金丝柳生态建设有限公司及各乡镇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省港大营救 。
    调研组一行先实地察看英庄、大坝庄两村土地整治项目拆迁复垦开展情况。
    随后卢六六,夏群山主持召开项目调度会
    会议听取了市国土资源局、大建办、金丝柳公司、各乡镇关于土地整治项目开展情况的汇报。就下一步工作安排部署丹厦网,梁善斌作讲话。
    梁善斌指出,一是问题要“明”乾坤调经丸 。道姑妙妙各乡镇要梳理出各类问题,能解决的尽快解决,需要协调配合解决的,要及时上报,做到心中有数。二是任务要“清”甲继海。各乡镇根据实际情况易彤破壁机,理清各自工作任务,做到有的放矢。三是时间要“抢”。通过倒排工期等方式蔡瑞宏,抢抓工作进度,全力以赴推进项目建设全素敏,做到有条不紊。
    夏群山强调,土地整治项目对于提高土地质量、改善群众生产生活条件、促进地方经济发展具有重要意义。9月底氤氲的读音,各乡镇的拆迁工作完成度要有大幅提高鸿飞日记本,11月底藁城一中,安置点要全面动工。面对时间紧、任务重的现状鬼语者,要切实增强紧迫感和责任感,严格把握时间节点爱与愁 黄渤,加快推进步伐,吃什么会食物中毒力争把土地整治项目真正建设成为群众点赞、称手叫好的“民心工程”。
    栏杆播报
    图/王翔、韩玉瑾;文/胡玉萍
    编辑/李磊
    投稿邮箱:langanbobao@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