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左旋肉碱的副作用【青征集】鄂尔多斯青年运动史料征集开始啦!我们需要你的参与!-青春鄂尔多斯

    【青征集】鄂尔多斯青年运动史料征集开始啦天门鬼道!我们需要你的参与!-青春鄂尔多斯



    鄂尔多斯青年运动史料征集公告

    为纪念鄂尔多斯共青团光辉历史,回顾鄂尔多斯共青团组织从创建到不断成长、建设、发展的历程,记录各历史时期鄂尔多斯团员青年学习、成长、奉献的青春足迹,展现和讴歌广大新老团员、团干部的青春风采和青春故事,共青团鄂尔多斯市委员会拟建设鄂尔多斯青年运动史展厅异种大海怪,特向社会各界征集自伊克昭盟建团以来至今发生的重要青年运动、与共青团组织相关的事件和人物史料。具体如下:

    一、实物资料
    1.领导关怀:
    指党和国家领导人、团中央、内蒙古自治区、鄂尔多斯市党政领导指导我市共青团工作,关心关怀青年的图片资料以及批示、题词、录像、录音等实物。
    2.团史纵览:
    主要指自我市建团以来至今历任团组织主要领导人的有关照片、资料、实物;建团以来历次盟市级团代会及各类团的重要会议(包括青联、青企协、少先队会议)照片和实物资料;建团以来各历史时期历经的重大事件与重要活动的照片、资料、实物;建团以来鄂尔多斯地区共青团组织和青少年阵地建设发展照片和资料。
    3.纪念物品:
    包括器械工具、各类组织颁发的标识物、票据、委任状、立功奖状、奖章、证书、选票、传单及有典型意义的斗争、建设、工作生活用具等。

    二、文献资料
    包括党、团及相关部门的原始文件(含摘抄件或复印件)、讲话稿、研究资料、照片、图表、音像资料、回忆录、纪念文章(集)、纪念册、宣传品、记载某一重大事件的报刊及文献资料等。

    三、工作资料
    包括党员、团员以及青年群众的个人笔记、日记、书信、手稿、发言提纲、讲话记录、调查报告、文稿等攀鲈鱼。

    四、征集方式

    (一)无偿捐赠
    对无偿捐赠的物品(文物)羊老大棉裤,经鉴定,作登记并颁发捐赠证书,在展陈时标注捐赠者姓名和捐赠时间。
    (二)借用与代管
    物品(文物)所有者自愿将物品(文物)借与展出或交由展厅保管的谷粒飞舞,签订借用、代管协议风雨张居正,由展厅进行科学保护、安全保管染指皇叔。
    期盼各机关、团体、企事业单位以及广大市民积极参与支持。如果您掌握这些资料或者线索,请持本人身份证明、物品(文物)实照,并尽可能提供简要文字说明(背景、价值等)尽快联系鄂尔多斯团市委。

    五、征集日期
    自本公告公布之日起,至2017年7月底止。

    六、联系方式
    喆怎么读?联系地址:鄂尔多斯市团委办公室:
    康巴什区党政楼A座205;
    林虎将军?电子稿、照片、扫描件等发送至邮箱:eedstw@126.com。
    黄浦倾情?联系人:阿拉达日图 李光
    ?电 话: 0477-8589085
    共青团鄂尔多斯市委员会
    2017年5月25日

    来源:团市委
    编辑:团小悦
    审核:沙日
    更多精彩内容
    【青原创】惊呆了成都博爱医院!前二十年鄂尔多斯人是这么玩朋友圈的醒狮勋刀!庞晓杰
    【青骄傲】喜大普奔!鄂尔多斯青年又获国家大奖!
    【青福利】@鄂尔多斯单身男女吃左旋肉碱的副作用赤名莉香,你们不是让团团送对象吗?送无名镖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