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欢技能【限时秒杀】华东五市+三水乡6日5晚跟团游●升级1晚五星品质开元酒店+1晚周庄外住宿-春秋旅游石家庄分公司

    【限时秒杀】华东五市+三水乡6日5晚跟团游●升级1晚五星品质开元酒店+1晚周庄外住宿-春秋旅游石家庄分公司忠诚的代价


    起飞
    上海旅游攻略▼
    上海被称为魔都,在这里现代与古朴,中式与西式完美的结合。散发着魔都固有的迷人魅力,老洋房与窄弄堂承载着历史的记忆,外滩万国建筑与隔岸相望的东方明珠尽收眼底。

    景点
    黄浦区
    沪上文艺小资青年集结地
    古城公园→老码头创意园→绍兴路→田子坊

    古城公园设有一条无形的时间隧道,在豫园、城隍庙、新开河之间留出一条视线通道,将老城厢与陆家嘴联通形成古今对话。这里道路宽敞,景色宜人,公园占地4公顷,是很多上海市民早上晨练和晚上散步的聚集地之一。

    向老码头创意园,是原来的十六铺以老上海的历史文化为背景,保持了最富上海韵味的“石库门”特色改造而成的时尚新地标。

    绍兴路给人的印象,大概是幽静,周遭的车水马龙嘈杂之声仿佛进不来。沿街遍布着众多的知名杂志社、特色咖啡小店和安静神秘的画廊。

    田子坊的路相对就比较窄,但游客却很多,不知道国庆会不会挤到走不动路呢?

    建筑控不得不去
    古城公园→老城厢→外滩源→人民广场

    从古城公园出发,沿着人民路西南方向,往老城厢方向,穿梭于旧墙老屋之间,感受老上海的味道。

    外滩源位于黄浦江和苏州河的交汇处,保留着各式近代西洋建筑,为外滩历史文化风貌区的核心区域,是外滩“万国建筑博览会”的源头,也是上海现代城市的源头。

    地标人广,这里汇聚了各种现代风格的特色建筑。这条线路张航禹,从建筑的角度演绎了上海的沧海桑田,半天的骑行却像穿越了一整个世纪。

    潮人玩咖好去处
    古城公园→十六铺水岸→新天地→K11购物艺术中心

    十六铺水岸中心是黄浦江最佳观景地,拥有730米长的亲水平台和270度的开阔视野陈希米,这里汇聚了一批上海独此一家的餐厅,还有年轻人青睐的娱乐休闲场所。

    新天地以中西融合、新旧结合为基调,将上海传统的石库门里弄与充满现代感的新建筑融为一体,同时也是是时尚与潮流的风向标。

    K11是全球首个品牌率先把艺术·人文·自然三大核心元素融合,将艺术欣赏、人文体验、自然环保完美结合和互动,是上海另一个逛吃好去处。

    骑游爱好者的必达之地
    古城公园→老城厢→老码头→南浦大桥→世博会博物馆

    沿着外马路向南,一路饱览黄埔江景,来到南浦大桥下感受下江风的洗礼,当然了,这条路的景象晚上再游玩再适合不过。

    世博会博物馆,也是上海名建筑之一。可以到此拍拍照女教师性史,俞或是进馆观看红豆今网。

    亲子顽童必玩之处
    迪士尼→上海科技馆→上海水族馆

    上海迪士尼乐园分为六大各具特色的主题园区,包括“米奇大街”、“奇想花园”、“梦幻世界”、“探险岛”、“宝藏湾”和“明日世界”。无论男女老少都能在这里找到童年。

    上现世活宝海科技馆是小朋友暑期不容错过的乐园大唐新秩序,体验有趣的动物世界、生物万象,科技馆十足的彩虹儿童乐园,还有需要预约的4D电影,巨幕,地震等体验。里面各类场馆都是别有洞天,一天根本玩不够。这里的科技知识都是寓教于乐的,适合带小朋友游玩一天黄岩中学。

    “通过水的世界跨越五大洲”,这是上海海洋水族馆的展示主题,馆内有28个大型主题生物展示区,分亚洲、南美洲(亚马逊)、澳洲、非洲、冷水、极地、海水、大洋深处八大展区,展出了来自五大洲、四大洋的300多个品种、1万余条珍稀鱼类及濒临绝种的稀有生物只要有你简谱。其中最有特色的是毒箭蛙、水母、翻车鱼、叶海龙、帝王企鹅、白化尖吻鲈等有顶天酒店。
    虹口区
    四川北路→多伦路→甜爱路→鲁迅公园

    从四川北路公园开始出游,沿途都是一家家的商店、百货、娱乐场所。很有大都市的风情。

    多伦路上则是另一番光景百丈山记,名闻遐迩的公啡咖啡馆(现已改为时装商厦)、孔祥熙公馆、白崇禧公馆、汤恩伯公馆等遗址,仿佛置身于海派建筑的露天博物馆。怀旧的氛围总是让人颇多感触,不如驻足丁小跳,点一杯咖啡,看一场电影。

    相比四川北路上的川流不息,甜爱路实在安静得多。平日里来这里逛的人很少,最适合带上相机奉爱瑜伽,捕捉这里的红墙和静谧氛围。爱情邮筒、邮戳,道路两侧由28首中外著名爱情诗篇组成的“爱情墙”……这里是最适合秀恩爱的场所。

    鲁迅公园,可以在此逗留一下,感受下历史名人待过的上海。
    静安区-普陀区
    长寿路→同乐坊
    长寿公园,公园内的四色林带还是明朗动人、生机盎然。

    出了长寿公园,阎晶晶沿着长寿路上一路走,不多久即可来到正红里。这是一座典型老上海弄堂,到了弄堂口推车进入,车轮经过之处,或见孩子追逐嬉戏裴素恩,或见老奶奶坐在家门口晒太阳打毛衣。时光在这里停留,石库门,对怀念传统生活的上海人来说,是最好的选择。

    从正红里出发,一路穿过江宁路、海防路,便来到了同乐坊。彩墙钢架玻璃支撑的老厂房,粗犷之余透着精致。从颓废厂区到创意中心,目睹这华丽的转身,每经过一家小店,都可以感受到新旧融合的万种风情。
    闸北区
    四行仓库→苏河西岸

    巨大的“四行仓库”四个字在阳光下醒目夺眼,曾是四大银行存储货物的仓库保留着1931年建造时的格局。如今,透过落地玻璃窗,俨然可见具有美感的艺术化布置。虽破旧了些,但却体现出了历史的足迹。

    向西走,就会看到一座黑、红两色砖墙的古朴建筑,这就是赫赫有名的“苏河艺术”——原福新面粉厂,中国最大的民族资本企业,现属上海市“不可移动文物”。

    夕阳西下,余晖为伫立在河畔的建筑镶上了一层金边扛上八大太子,美得不可胜收。
    宝山区
    宝山区环区步道

    这段名为宝山区环区步道B22-B24的“春景秋色标段”,又称为“樱花示范步道”王印芳,距离顾村公园不远。

    现在虽然没有樱花,还有树林、有小溪、有色叶树、有各种叫不出名字却缤纷多姿的小野花与水生植物,别有一番景致。
    崇明岛
    东平国家森林公园

    公园内,荷兰风车临湖,面对大草坪,周围环境优雅,闹中取静,在蓝天、白云、绿树、翔鸽的映衬下,有一种掩饰不住的美,欧陆风情,赫然眼前合欢技能 。
    空气洁净血洗唐人街,氧负离子含量高达每立方厘米2万个。到这里来感受下大自然的美吧~

    环岛骑行

    沿着崇明环岛骑行小赚网,也是个不错的选择。在岛中,有著名的上海自行车场,造型奇特,看点众多。
    青浦区
    环淀山湖

    淀山湖,主要骨干河道蛏子怎么读,两侧4万多亩的大规模水源涵养林和生态片林绿意葱茏、生机勃勃。

    远眺淀山湖风光华海校讯通,水面上有雾气笼罩,更可见芦苇荡茂盛、菱角叶轻浮水上,另有一番湖光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