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大学护理学院【青动态】第四师团委凝聚青年力量开展“母亲,我想对你说”活动,为祖国庆生-青春兵团

    【青动态】第四师团委凝聚青年力量开展“母亲疯丫头第二季,我想对你说”活动,为祖国庆生-青春兵团

    点击↑↑↑蓝色文字关注我们
    红色华诞68周年
    National Day of the People's Republic of China

    国旗,在新世纪升起;国歌,在新世纪奏响.祖国正走向繁荣昌盛、前途一片光明.新世纪,祖国母亲在呼唤我们.愿我们沐浴着五彩的晨光,伴着新世纪升起的国旗南堡贴吧,唱响共和国的最强音——“起来日内瓦医生,起来!毒奶色


    六十八载风风雨雨,六十八载历尽沧桑,六十八载励精图治,六十八载灿烂辉煌,换 来了祖国繁荣昌盛,换来了人民幸福安康,没有伟大的党新鸿儒,就没有新中国奇妙真相,没有伟大 的祖国,就没有人民的幸福安康。祝愿祖国母亲生日快乐!
    2016届西部计划志愿者王硕

    五星红旗迎风飘扬,我们的领袖,指点着正确的前进方向,我们的勇敢,我们的勤劳,我们的生活天天向上上海中博学院,我们的前途万丈光芒,我们的祖国走向繁荣富强。
    我亲爱的祖国,五千年光辉灿烂的历史,您朴实无华的品德,您悉心的指导莫凌天,教育我爱国的文化,鼓励我奋发向上,幸福的明天向我招手野战奇兵 。我亲爱的祖国,在您生日之际,祝福您生日快乐清净法身佛,您的形象多么崇高伟大,我以您为傲,未来的责任由我担当,让您以我为豪。
    2017届西部计划志愿者何春燕

    沐浴改革开放的春风,寄托自强不息的梦想,中华儿女用勤劳的手奋斗,用虔诚的心祝愿:祖国,愿您永远繁荣、昌盛、文明、富强!作为一名志愿者,我会秉承志愿奉献的精神,在新疆这片土地山,奉献我的青春。
    2016届西部计划志愿者贾子晗

    『中』华儿女心连心,
    『国』运昌盛共铭记,
    『生』当为家多操劳,
    『日』应替国献微力。
    『快』步流星走新路,
    『乐』此不疲道更明!
    2016届西部计划志愿者李杰


    祖国母亲的节日就要来临,此时我怀着感恩的心感谢老一代无产阶级革命家们,是他们用鲜血与生命换来我们今日的幸福。感谢他们,感谢祖国强臣环伺。新中国走过68年沧桑岁月,让我们更加珍惜今日的幸福生活。没有国吉林大学护理学院佳人曲,哪有家;没有家,哪有你我。祝福你祖国天雅珠宝城,我把青春献给你,愿你永远年轻、永远快乐;我把赤诚献给你快意电梯,愿你永远坚强、永远蓬勃,愿祖国之树屹立不倒,祖国之花永不凋谢巴蒂克劳奇,祖国之水万古长流。祝福我们祖国的明天,天更蓝、山更绿、水更清、经济更繁荣、人民更幸福、国力更强盛、祖国的明天更美好!
    2016届西部计划志愿刘桂利

    来源 | 第四师团委供稿




    敬请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