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2008【雷雷百科】手机电池不耐用?这样做可省30%电量?!-东风雷诺扬州东峻天诺专营店

    【雷雷百科】手机电池不耐用?这样做可省30%电量?罗平锌电!-东风雷诺扬州东峻天诺专营店


    手机天天不离手
    电池耗电特别快一直特别令大家头疼~
    大多数人跟雷雷一样
    都逃不掉一天多充的命运
    特别是外出时,就怕手机没电
    除了备着充电宝布娃娃弹琴,还有哪些省电小技巧呢?

    调低屏幕亮度
    其实屏幕是我们手机耗电的大户罗蒙环球城,如果想要更加省电闸波,或者手机快没电了却无法充电时,我们可以尽可能地把手机屏幕亮度调低,这样会延长手机的使用时间。(不过不要调的太低噢,以免伤害眼睛~)
    进入“设定”→“显示”→“亮度”广东博文学校,把屏幕亮度稍微调低一点,或者直接打开自动调节即可。

    不要使用动态壁纸
    动态壁纸虽然很漂亮,很酷,但却是耗电大户剑谍演员表,因此换一张静态壁纸,是个非常明智的选择。

    开启省电模式
    省电模式可是小移的心头爱。每次出门或者是电量不足的时候,小移就会开启省电模式贾承博。省电模式会降低屏幕亮度和屏幕分辨率,还能限制后台的应用联网,停止云服务数据同步等功能。对于延长手机使用时间可是效果显著噢!

    (目前绝大多数的国产安卓手机支持省电模式,iOS平台也有省电模式兰大学工网,只需一键开启即可省电。)
    关闭GPS定位功能
    在我们外出时杨华梦,如果不用到GPS导航的话尽量把手机定位功能关闭梦断紫禁城,如果不关闭GPS它可能会持续为你定位同花顺2008,导致手机无意义的耗电。另外,如果在外出时不使用地图,一定记得马上退出张晓柔,手机导航还是非常消耗手机电量的~

    关掉App通知
    并不是所有APP通知都值得你看亡命夺宝,所以在安装APP的时候,黄杏初千万懂得要拒绝一些不必要的通知。这些APP通知不仅会消耗大量的电量,而且也会把你的手机流量不知不觉的消耗掉~

    让手机保持常温
    手机温度太高会直接影响电池寿命,因此,不要把手机放在过热/过冷的地方或者长时间玩游戏、通电话,这些都会迅速消耗掉电池电量。切记让手机保持常温哦~

    不论大家用的是安卓还是苹果
    以上的几点省电技巧中
    总能找到某个(些)适合你的~
    不过雷雷还是要提醒下
    不要长时间玩手机
    适当让眼睛和脖子休息一下哦~

    扫一扫,码上有好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