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着炮火前进全集【项目动态】趣味科学小实验小组活动完美收官!-涟源社工大视界

    【项目动态】趣味科学小实验小组活动完美收官!-涟源社工大视界



    8月11日下午四点沉香豌txt,趣味科学小实验小组在石梅社区四楼会议室进行了最后一节,向着炮火前进全集社工带领小组有序入外向孤独症场,引导组员说出上节小组实验步骤,并且介绍了介绍本次小组的目的及内容。为了活动的可持续诱爱卡盟,社工重申了一次小组活动契约。
    为了消除组员们午睡后的困乏,社工带领组员开始热身游戏:“抓僵尸”带动小组活动场面气氛;果然p波高尖,组员们都玩的非常起劲美人夜倾城,对游戏非常感兴趣,活动现场十分热闹书剑传。
    气氛带起来了西辽帝国,社工紧接着开始本次活动的实验“水母灯”;首先社工先讲述一遍整个实验过程刺杀据点,房仕德然后按照步骤操作:
    ① 往瓶子里倒水,然后倒油,比例为1: 3;
    ② 再倒入食用色素柯玉芝,会发现色素也沉到了水里;
    ③ 最后把泡腾片丢进去;
    ④ 神奇的一幕....
    各小组轮流各操作一次。
    演示结束后张灯结彩造句,社工邀请组员分别进行操作。组员们分工合作燕赤凤,井然有序的去到洗手间清洗实验器皿。为了让组员更清晰地了解实验步骤洪江市新闻网 ,社工通过提问方式选择实验操作者一树擎天。
    在操作完之后,组员们都觉得很神奇。为什么气泡浮上来接着又沉下去了光子精灵s?了解到组员的困惑后,社工向组员解释液体与液体液体与空气三者密度差异原理婚巢演员表。
    社工总结本节活动做的科学小实验及其原理北京颂歌简谱,引导小组成员分享、大胆表达自己的想法。本次活动中社工带领小组成员回顾往期实验内容以及分享自己在活动中最喜爱的一次实验,并告诉组员本次小组活动到此结束了。
    关于“三区计划”
    “三区计划”是由民政部联合中央组织部、教育部、财政部、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国务院扶贫办制定,帮助边远贫困地区、边疆民族地区和革命老区开展社会工作服务。
    服务内容:涟源市“三区计划”项目,以社区为依托百姓通谱网,以家庭为核心于垚辰,以社会工作专业服务为保障,重点服务留守妇女、留守儿童的工作模式,为当地社区的妇女、儿童及青少年提供专业社工服务;为涟源市本地培养社工人才;精准扶贫。
    联系我们电话:18173865671QQ:18173865671微信:18173865671地址:湖南省涟源市石马山镇梅园社区服务中心四楼401室官网:http://mp.weixin.qq.com/s/Xg-mtHqWE3I6Xa8REkV_9w邮箱:1948947307@qq.com三区计划服务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