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悦石【限期拆违通告第34期】关于依法责令限期拆除违法建筑物的通告-恩施城事

    【限期拆违通告第34期】关于依法责令限期拆除违法建筑物的通告-恩施城事王诩文

    关于依法责令限期拆除违法建筑物的通告

    图片放大看更清晰!


    《中华人民共和国城乡规划法》
    第四十条,在城市、镇规划区内进行建筑物、构筑物、道路、管线和其他工程建设的忠仑公园,建设单位或者个人应当向城市、县人民政府城乡规划主管部门或者省、自治区、直辖市人民政府确定的镇人民政府申请办理建设工程规划许可证。
    第六十四条,未取得建设工程规划许可证或者未按照建设工程规划许可证的规定进行建设的,由县级以上地方人民政府城乡规划主管部门责令停止建设;尚可采取改正措施消除对规划实施的影响的,限期改正,处建设工程造价百分之五以上百分之十以下的金沛辰罚款;无法采取改正措施消除影响的,限期拆除,阎晶晶不能拆除的,没收实物或者违法收入林潇肃,可以并处建设工程造价百分之十以下的郭令明罚款。
    第六十八条,吴悦石城乡规划主管部门作出责令停止建设或者限期拆除的决定后,当事人不停止建设或者逾期不拆除的,建设工程所在地县级以上地方人民政府可以责成有关部门采取查封施工现场、强制拆除等措施。
    《行政强制法》
    第五十条西贴网,行政机关依法作出要求当事人履行排除妨碍、恢复原状等义务的行政决定,当事人逾期不履行,经催告仍不履行,其后果已经或者将危害交通安全、造成环境污染或者破坏自然资源的,行政机关可以代履行,或者委托没有利害关系的第三人代履行。代履行的费用按照成本合理确定,由当事人承担福娃贝贝。
    第六十条 行政机关申请人民法院强制执行倾国红妆,不缴纳申请费吉星送宝。强制执行的费用由被执行人承担。


    来 源 恩施市城市管理局
    编 辑 张 黎
    审 核 谭 华
    (识别二维码,了解恩施城市管理最新动态中原泪。)
    您的“赞”是对我们最大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