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磊蒋依依【震惊】潮汕某地老祠堂百年的千斤石鼓被盗!-潮阳掌上生活

    【震惊】潮汕某地老祠堂百年的千斤石鼓被盗命运战士3!-潮阳掌上生活老情妇

    看完点击上面蓝字关注潮阳掌上生活
    近日金迈王,庞凤仪普宁里湖镇乌石村一座祠堂发生盗窃事件,一对拥有一百五十多年历史引田天功,重达一千多斤的海青石石鼓一夜之间被盗紫夜ro!在村民印象中囚宠 傅渝,祠堂是屡屡被盗,潮汕地区的古老祠堂文化为何连遭毒手阿里纳斯条款?
    据悉吴磊蒋依依,5月16日清晨,乌石村泰合祖祠堂的工作人员发现祠堂前的地面石板被撬开,一对石鼓在15日晚被盗贼趁大雨盗走。
    ▼石鼓被盗之后现场


    村民称蔡宗菊,被盗的那对石鼓是清末用海青石所制,至今已超过一百五十多年历史承德银行,共重达一千多斤朱永博,极为珍贵稀有香港奸杀奇案,盗贼可能是使用了大型工具以及车辆才能盗走。
    ▼被盗石鼓之前的照片

    村民还表示王任生,被盗的祠堂是村里三座祠堂中修建规模最完整漂亮的一座斯里查潘,但在近年来却频频被不法份子盯上九岁小凤帝,明朝制的香炉、墙壁木雕都被偷过鬼丈夫演员表。
    祠堂的精美石雕、木雕(俗称花牙)曾经被盗邱宗志,据称原来的木雕是描金粉的周贝蕾。
    目前村民已经向警方报案,希望早日破案。

    潮汕地区的祠堂文化一直以来是潮汕文化中保存得较为完整的一部分,许多具有历史、艺术、人文的文物都是农村世代传承下来的,是维系着潮汕宗亲团结的象征张雪清。
    然而相继发生的麒麟镇径水村祠堂人为放火案、里湖镇乌石村祠堂被盗案元彪电影全集,祠堂文化的安全保护引起了更多人的关注偃师民声,希望加强祠堂文化的保护力度,不让不法份子有可趁之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