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伟童【零距离头条】许昌吃货都知道这10条美食街,哪个是你最爱--许昌零距离

    【零距离头条】许昌吃货都知道这10条美食街,哪个是你最爱?-许昌零距离


    柴米油盐郭彦甫,最是寻常;
    一餐一饭,最是普通马汉庆。
    但这些都是最大的民生。

    2017年,市委、市政府把"在许昌市区餐饮店相对集中的街道,按照食品安全标准,打造十条食品安全示范街,提升400家小餐饮示范店",确定为许昌市十件民生事实之一,那么樱狼吧,现在这项工作进行的怎么样了呢曹冲救库吏?
    许昌的美食街

    宋会兵在许昌市区南海街经营着一家面馆,他告诉记者,看着许昌现在发展得越来越好,所以他今年3月份从襄县老家来许昌打拼。面馆开业之后,经过食药监部门的审核评定,成为了南海街上第一批授牌的食品安全示范店,这也让他做起生意来有了更大的劲头。

    商户宋会兵说:"授牌以后,这生意是越来越好。 我们这条街被评为食品安全街,周盛俊杰 这条街上的人越来越多 包公审驴,都知道这儿的饭干净、卫生, 进货渠道是正规的。"

    黄越华是南海街上的食品安全监督管理员,她告诉记者,现在每家餐饮示范店内都悬挂有"餐饮示范店"公示牌、量化分级管理、食品安全管理制度公示牌,明确食品安全责任人,让就餐的市民也能吃得更放心。

    示范街上的店,不管是大店还是小店 ,都会给他发这个餐饮服务食品安全监管公示牌, 这个牌上内容主要悬挂有营业执照、 食品经营许可证, 包括日常监督记录, 还有监管人员的照片青芒果旅行网, 包括商户从业人员的健康证。通过在规定时间内对他检查蝠鲼怎么读,来评定饭店的环境各方面的情况来判断它是B级还是C级鲍正芳。
    "明厨亮灶”工程


    在许昌市区安和街狼之口,记者发现,不少饭店都在后厨安装了视频监控系统,也就是具有代表性的许昌"明厨亮灶”工程,如此一来御林汤泉,顾客对后厨的情况一目了然邱县天气预报,餐厅也会更加注重自身管理。

    许昌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直属分局半截河所所长郭水平告诉记者,自从创建食品安全示范街后凌波零,他们辖区内的餐饮服务单位硬件设施全部完成升级改造,从业人员健康证持证率和培训率达100%,各项食品安全管理制度有效落实,群众的满意度也在不断提升红烧大唐。
    据了解,目前,许昌市区餐饮服务食品安全示范街、示范店创建工作已全部完成。许昌市区的六一路、八一路、前进路、五一路、智慧大道、学府街、安和街、南海街、瑞贝卡大道、魏庄街10条食品安全示范街,均树立起"食品安全示范街"的标牌,而且食药监部门还向400家已经达标的餐饮店颁发了"餐饮示范店"公示牌。通过示范街、示范店的创建工作,许昌市餐饮服务单位的店容店貌、卫生状况、服务水平等都有明显提升求福堂。周伟童
    吕庆华告诉记者少林英雄榜,今后许昌市食药监局将对验收合格的示范店实行动态管理、定期复审,努力提升广大群众对餐饮食品安全的满意度吉象吉送,真正实现从事后监管向事前、事中、事后全程监管的转变,切实维护人民群众"舌尖上的安全"。
    今日话题:
    “舌尖上的安全”事关百姓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党的十九大报告提出,实施食品安全战略,让人民吃得放心御赐丑妻。这不仅为食品安全工作注入了一针强心剂搜霸天下,也为我们老百姓筑起一道“舌尖上的安全堤坝”。特别是近年来,我市以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为抓手,多措并举,食品安全保障工作取得了不错的成效,人民群众的满意度也在不断的提升。
    今天的互动话题就来聊聊:
    如何更好地保障“舌尖上的安全”?
    昨日中奖名单
    2017.12.20 4名幸运奖

    快来八一路广电大厦510领奖品吧!
    心动不如行动吧!
    关注我们,
    参与互动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