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星驰快乐大本营【项目申请】2018年澳大利亚邦德大学课程报名通知-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法学院

    【项目申请】2018年澳大利亚邦德大学课程报名通知-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法学院

    澳大利亚邦德大学与我院开展了合作项目零号特工 ,现来自于邦德大学的外籍教授将于2018年11月3日至11月25日来中南财经政法大学讲课。所有在校学生均可参加本次集中式英语授课。授课课程两门德州二中,分别为:
    1、《高级法律论证、研究与写作》AdvancedLegalReasoning石齐平,
    Research,周星驰快乐大本营 andWriting
    2、《澳大利亚法律体系概述》AustralianLegalSystems.
    完成此次课程的学生口哨战歌,可获得由澳大利亚邦德大学颁发的学分证明李力游,若选择在澳深造盗贼遗产,则可直接减免该课程学分小李明。

    有意向参加此次课程的学生请注意下面啦武石磊张小攀!仓多まお!
    截止日期:2018年10月20日
    邮箱:fqr@zuel.edu.cn
    内容:发送姓名、年级专业、联系方式、邮箱地址幕府将军本纪。崔心心
    课程时间表(暂定)如下:

    排版:李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