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停水通知【项目动态】繁华时代的新宠——帝谷·公园城跃层公寓-帝谷公园城

    【项目动态】繁华时代的新宠——帝谷·公园城跃层公寓-帝谷公园城
    5.4米层高何超盈,打造百变空间
    近年来神木垒,居住形式正发生着翻天覆地的变化,如多层、小高层、高层、独栋别墅、联排别墅、叠墅等早已普及,然而普通住宅已无法满足当代人的需求。
    因此谢若林,张绿水新兴的跃层公寓成为了时代的新宠。帝谷·公园城顺鑫朗郡,推出5.4米层高的跃层公寓阿肯那顿,势必将颠覆广安的住房理念。

    跃层公寓,户型不同于复式住宅,出售时只算一层的面积,一层可做两层用,将此户型加上隔板杨林科,就可以打造出另一个立体空间,大大提高利用率。
    同时黑马乐园,二楼隔法是由住户设计安装,所以每家每户都有自己独特的样式,极具个性化。

    如果是有创业梦想的年轻人五话寺,完全可以把一楼作为办公场所,二楼作为住房,一房两用乡春满艳,既解决了住房问题,又免去了租用写字楼的租金,在创业初期可以节省一大笔费用建三江贴吧,十分划算。即使将来创业成功离开公寓潮湿的心原唱,也可以作为商用房很容易地出租或卖出,无论是对投资还是自住,都是绝佳的选择。
    公园之内巧果的做法,繁华清幽两相宜
    帝谷·公园城,地处枣山园区核心——广安广武路南侧,周边各类城市配套簇拥潍柴吧,吃喝玩乐一应俱全,生活极其便捷。公交1、2号线和11号线等多路公交站点近在门前,半小时内到达岳池、武胜、华蓥、邻水等地潜山论坛网,便捷交通畅达全城,随心穿梭繁华之中。

    帝谷·公园城“跃层公寓”致力于“把家安在公园里,把清幽带回家”沧月羽系列。在借助峡谷原地貌自然景观的前提下,倾力打造西南最美峡谷湾中央公园板桥三娘子。

    ▲以上图片均为帝谷·公园城实景图
    竹林、溪流、花海、绿荫等景观元素通过匠心加工,形成独特的绮丽景观,幽栖于公园中,总会不禁地发出“谁谓今日非昔日,端知城市有山林”的感慨。
    在经济发展迅猛的广安,哈尔滨停水通知其城市化脚步日益也加快,人们开始寻找繁华与清幽的平衡点。
    “繁华,清幽两相宜”逐渐成为选房的重要因素。帝谷·公园城——“跃层公寓”为广安带来了繁华的清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