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青春旋律】医学技术系晨跑活动报道-医学技术系学生工作动态

    【青春旋律】医学技术系晨跑活动报道-医学技术系学生工作动态蒋文浩
    奔跑吧!医学技术系
    为响应共青团中央“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的号召,医学技术系团总支向全系同学发出“奔跑吧!青年”校园晨跑的倡议蓬莱欧乐堡。

    一日之计在于晨伯莱士特,清晨的校园里出现了越来越多的跑步者,而我系同学们的晨跑活动也一直进行中哈尔滨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他们的背影在阳光的照耀下显得那么富有活力,那么英姿飒爽。我们要把这种跑步精神发扬光大,努力让每个人都参与进来张奀宁。下面就让我们来看看他们奔跑的身影吧崔国潮!
    准备开跑
    开跑ing





    其实校园晨跑还是有许多好处的傅俪人,比如
    一.减肥灵丘一中。专家指出早晨空腹跑步比其他时间能燃烧更多的卡路里,能消耗更多的脂肪渔人结。
    二.平和心境素年不相迟。晨跑能够理清思绪裂舌,发挥创造力。路在你脚下踏过时,问题就会解决爱与痛缠绵,观点会绽放。陈凯师
    三.少吸尾气。交通工具的尾气会增加心脏疾病和癌症的危险,所以如果你想呼吸新鲜的空气,一清早就穿上你的跑鞋吧虚界之魔兽!
    有了这些早起晨跑的好处九寨之恋,你有没有很为之心动呢,如果有,那就赶快加入我们吧!那就赶快定好今天晚上的闹钟吧!
    编辑:王金娜审核:魏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