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里波特与混血王子【集结号】海上博雅讲坛第145期:泛欧文化环境中的里尔克解析-书香上海

    【集结号】海上博雅讲坛第145期:泛欧文化环境中的里尔克解析-书香上海

    【海上博雅讲坛第145期】
    谁的杜伊诺邓瑞霞,怎样的里尔克流金砾石?
    ——泛欧文化环境中的里尔克解析
    【活动时间】
    2017年7月9日(星期天)14:00—16:00
    【活动地点】
    上海古籍书店6楼多功能厅
    (福州路401号古加尼,地铁1、2、8、10号线可到)

    讲座嘉宾
    刘皓明,1985年获北京大学法学士,1989年赴美国,1993年由印第安纳大学授文科硕士(M.A.),同年入耶鲁大学攻读比较文学博士学位多得他国语,哈里波特与混血王子2001年毕业于耶鲁特工傻后,靳海音授博士泡仙记。博士论文为《废名和里尔克作品中童年经验的转化》金银花苗木。现任敎于美国凡萨学院(Vassar College)。治学范围包括18世纪德意志文学和哲学、德意志观念论和德意志以及英吉利浪漫主义,里尔克与庞德的现代德文与英文诗歌童扬,古希腊罗马竖琴诗歌等多克多比。已出版中文书籍包括《荷尔德林后期诗歌》(2009)和《小批评集》(2011)等。
    刘震,德国慕尼黑大学印度伊朗学系博士九星轮,掌握梵语、藏语、巴利语等多种专业外语金武林,曾在慕尼黑大学担任教员朗朗与检察官,现为复旦大学文史研究院研究员oz国历险记。

    活动简介
    每个艺术家都是时代的产物,但是他们对各自时代的反应方式却各不相同。作为欧洲十九世纪末世纪之交文艺思潮的宁馨儿宋何景,里尔克代表了那个时代最时髦的艺术时尚阿启免费算命。让我们同《里尔克<杜伊诺哀歌>述评》的作者刘皓明教授一起来讨论泛欧文化环境是如何培养出了奥地利大诗人里尔克的吧!
    长按下方二维码报名

    温馨提示
    1.为免向隅嘻哈游记,敬请所有预约听众于活动正式开始前15分钟到活动现场签到入座。
    2.福州路401号大楼电梯仅到5楼雷米普利片,须移步至6楼金珍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