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天入伏【阳光宝宝早教】关注湖南卫视《亲亲我的宝贝》!看张雅莲老师如何帮您解答带宝贝旅游的一系列问题!-阳光宝宝早教

    【阳光宝宝早教】关注湖南卫视《亲亲我的宝贝》心照一生!看张雅莲老师如何帮您解答带宝贝旅游的一系列问题兰因璧月!-阳光宝宝早教复乐班

    特大喜讯!就在2018年2月6日,我们的首席育儿专家张雅莲老师被邀请到湖南卫视录制《亲亲我的宝贝》节目,此节目1月1日起每周一到周四晚在湖南卫视19:30播出,打造不同的育儿主题常宁天气预报,哪天入伏以“亲亲宝贝安全部”的名医台北晚九朝五,切实解决0-6岁学龄前儿童问题全娱天王,为宝宝的健康成长保驾护航。

    眼看马上就要到春节假期啦~有不少新进爸妈想趁着假期带宝宝外出旅游混王,但也有一些家长觉得孩子太小水浒少年2,外出会不安全。到底哪种观念是正确的呢?看看张雅莲老师是如何帮您解答带宝贝旅游的一系列问题!


    王铮亮
    我老婆经常带孩子出行。
    我丈夫非常谨慎刘智嫒,到现在几乎没有实现过把宝宝带出去旅行的愿望。孙茜
    宝贝到底几岁可以出去旅游?不同年龄段的孩子旅行方式有什么不同?……
    最后,张雅莲老师还特别分享了各种宝贝出行的利器,想知道有哪些好用的产品吗?赶快去湖南卫视官网观看2月6日播出的《亲亲我的宝贝》吧!
    育儿有方,家长不慌,陈启杰还有更多育儿资讯等着您,敬请期待吧郑靖文!钱库一中!贤贤网!

    联系我们
    同样爱孩子,我们更专业仙路丹生!
    阳光宝宝早教中心光子重构,您身边的早教专家!
    5年老店巧奔妙逃,阳光宝宝只做口碑
    微信咨询:y63807563(阳光家族)早教热线:0571-63807563
    中心地址:石镜街735号 东方公寓二楼
    欢迎各位智慧父母的热情分享,让这个平台惠及更多的父母
    ?长按二维码关注微信互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