喇叭符号【阳光户外】2月26日沈阳棋盘山关东影视城赏冰雕+灯展活动-朝阳阳光户外运动俱乐部

    【阳光户外】2月26日沈阳棋盘山关东影视城赏冰雕+灯展活动-朝阳阳光户外运动俱乐部



    活动亮点:观看世界上最大的雪雕狗单身歌原唱,世界上最大的裸眼3D灯光秀刘熏爱,效果超过日本札幌的裸眼3D灯光秀!每天还有大型烟花表演秀!
    【棋盘山关东影视城?盛京灯会】本届冰灯和彩灯作为沈阳冬季冰雪旅游主会场。在往年原有盛京灯会绚丽的彩灯基础上,增加新的冰灯元素,使冰灯彩灯交相辉映绚烂多彩傅韵霏,影视城景区内划分彩灯观赏区和冰灯观赏,盛京灯会设有雕刻精美冰雕艺术作品100余座供游人观赏高桥美玲。同时冰灯景观有辽宁号航母、水晶般灯光闪烁的26米高的冰主塔、寓意着一帆风顺的郑和号帆船、天坛亭台、及万米冰上游玩体验区。
    看正宗灯会就选棋盘山关东影视城,冰灯,花灯所遇非淑,烟花,还有充满现代化元素的裸眼3D灯光秀凤凰花又开。
    活动景点:沈阳棋盘山关东影视城
    活动时间:2018年2月26日(正月十一)
    活动领队:澜诗雨梦 13842145815
    出行方式:包车
    出发时间:2018年2月26日早7:00
    集合地点:种子公司门前
    活动费用:170元/人(1.3米以下儿童、70岁以上老人免票)
    费用包含:沈阳往返包车费用、关东影视城灯展门票费用、保险费用等。
    交费方式:现金或微信转账(微信/电话同步:澜诗雨梦13842145815)
    服装要求:应季服装、休闲徒步鞋、眼镜、帽子等
    装备要求:相机、手机充电器、热水壶、防晒霜等。
    活动要求:遵守时间,听从指挥。
    活动人数:35人成行。
    报名截止:2月24日
    详细行程:早晨7:00点朝阳出发,大约11:30分到达沈阳棋盘山关东影视城,自行结伴游玩影视城喇叭符号,赏雪雕、冰雕赵燕国彰,(午餐自理),17:00开灯看灯展,18:30分集合开始返程缇可,大约23:00点到达朝阳。

    【扫描或长按图片二维码关注阳光户外公众号】
    【免责声明】本活动为自助游活动。遵循”自助,互助,环保”的原则,参加者必须对自己的安全负责,活动中发生意外,发起者和同行者有义务组织救援或改变行程,但活动发起人不承担任何法律和经济责任鸣樱,特此声明!本活动发起人声明中关于免除领队赔偿责任之约定效力,同样及于本次活动的领队、副领队、收队及队员。活动开始后本声明自动生效并表明你接受本声明,否则,请不要参加本活动!此次活动属自助出行活动深宅雪,当由于意外事故,河珠熙突发气候变化和急性疾病等不可预测因素造成身体损害时,团队的发起者和同行者有义务尽力救助冰峰游戏,但如果造成了不可逆转的损害,团队的其他成员不负担任何责任。团队的任何一名队员都应本着:“尽力救助,风险自担”的原则参加这次活动婚姻线分叉,活动发起者和组织者亦不承担任何法律和经济责任。凡报名参加者均视为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的人,如在活动中发生人身损害后果,团队的发起者和同行者不承担赔偿责任,由被损害人依据法律规定和本声明依法解决,凡报名者均视为接受本声明。代他人报名者桉树专用肥,被代者如在活动中遭受人身损害,领队同样不承担任何赔偿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