喝酒前吃什么【青山要闻】青山区举行庆祝内蒙古自治区成立70周年机关干部职工文体活动表彰大会-包头市青山区信访局

    【青山要闻】青山区举行庆祝内蒙古自治区成立70周年机关干部职工文体活动表彰大会-包头市青山区信访局





    8月30日下午,由中共青山区委、青山区人民政府主办,青山区纪委、区委组织部、区委宣传部、区文体广电旅游局、区总工会、团区委、区妇联承办的的青山区庆祝内蒙古自治区成立70周年机关干部职工文体活动表彰大会在青山区政府大楼500人会议厅举行比比宝。会上,对青山区今年举办的演讲比赛、朗诵比赛、机关干部职工大合唱活动、全民健身展示活动、硬笔写青山活动和手机拍青山活动的获奖者进行了颁奖表彰。春之祥管乐团、包头市漫瀚艺术剧院、银河温馨舞蹈团等还带来了精彩的文艺表演。


    2017年,青山区以庆祝自治区成立70周年和喜迎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为主题,在社区、农村、广场先后组织举办了文化艺术节集中演出、送文化服务进社区、送公益讲座进社区、送文艺演出进农村活动40多场,演职人员1200多人次,受众人数11万。青山区机关干部职工也踊跃加入到庆祝活动中来,他们参加大合唱、广播体操、演讲、朗诵、硬笔写青山、手机拍青山、趣味运动会等文体活动,参加活动的单位达到40多个,参加活动的人数达到2000多人次医仙王妃。


    在今年举办的演讲比赛中,全区共有10个单位派出人员参加了比赛血泣五胡,他们利用演讲艺术讴歌青山;在朗诵比赛中,全区6个单位的20多名干部以全民阅读为主题,将优美的诗歌与朗诵艺术进行美妙的结合,让人们领略到诗歌和艺术的魅力。表彰大会上,演讲比赛一等奖的获得者和朗诵比赛一等奖获得者李敏慧、李姝婉分别进行了艺术展示鲁召辉。







    展示完毕后,是隆重而热烈的颁奖仪式。首先对演讲比赛的获奖者进行了颁奖,获得三等奖的是:万青路街道田甜、会展中心张欣、幸福路街道姜英芮、青山区公安分局韩博宇;获得二等奖的是青山区纪委刘熙钰、青山区商务局刘婉霓、青山区委宣传部侯颖、青山区卫计局杜怡尘;获得一等奖的是青山区教育局李敏慧、青山区民政局张媛华天韵。
    朗诵比赛的颁奖随后进行,获得二等奖的是幸福路街道关韬、姜英芮、李超、侯彤彤,国际会展中心张欣,青山区卫计局陈毅清、刘瑞英、崔星、郭宝慧、杜怡尘、胡敏;获得一等奖的是青山区委宣传部李姝婉、孙耀军,青山区文广局:李琛、赵一飞、张静、杜琳,青山区人社局魏爽、任彩霞重掌大隋。
    在今年机关干部职工大合唱活动中,青山区全区35个单位组成了11支合唱队进行了展示,参加的干部职工达到700多人,凝聚了人心,鼓舞了士气,喝酒前吃什么为自治区成立70周年送上最美好的祝梦见甘蔗福。表彰大会对参加合唱比赛的单位进行了颁奖:组织奖获奖的单位有区委办、政府办、接待办、金融办、建设银行、鄂尔多斯银行、兴业银行、农商银行、河套村镇银行、区纪委、宣传部、统战部、政法委、文广局、经科局、安监局、统计局、老干局、富强路街道、幸福路街道、自由路街道、万青路街道、科学路街道、先锋路街道、青山路街道、乌素图街道、财政局、审计局、司法局、商务局、政务中心、民政局、房管局、档案局、建设局、红十字会;创意奖的获奖单位有青山区教育局和青山区市场监督管理局至尊修罗,风采奖的获奖单位是青山区人社局和青山区环卫局。
    全民健身展示活动是今年举办的一次规模较大的体育活动,全区共有24个队伍参加了广播体操展示,700多名机关干部参加。颁奖大会为获得组织奖的青山区委办、接待办、组织部、编办、政府办、装备园区、经科局、商务局、文广局、审计局、统计局、安监局,画皮姐获得风采奖的青山区宣传部、财政局、人社会局、执法分局、环卫生局、金融办、青山区地税局,获得展示奖的幸福路办事处、富强路办事处、青福镇、乌素图办事处、青山路办事处分别颁奖。
    今年,青山区还在全区机关干部职工中首次开展了硬笔写青山活动,全区共有30个单位的300多人参加了活动,共有20个学校的200多名教师参加了书写活动。获得硬笔写青山三等奖的是包四中侯瑜珩、北重一小岳志刚等15人,获得二等奖的是202小学陈亚君、民族幼儿园第二分园乌日汗等10人,获得一等奖的是青山区委政法委马宏伟、青福镇政府特尔格乐等5人;获得手机拍青山三等奖的是一机四中王文娟、青山区文广局徐静、乔丽狮王教育,获得二等奖的是青山区统计局杨溢莎、青山区文广局赵一飞,获得一等奖的是青山区委宣传部白兆刚和青山区文广局白翊材,表彰大会也为他们颁奖杀价帮。
    “建设亮丽内蒙古,共圆伟大中国梦”。七十年来,青山区的成就让人瞩目何佳仪,发展催人奋进。表彰大会落下了帷幕柳海平,但青山区全体机关干部职工祝福青山区的明天越来越好的祝愿永不落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