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世三公【青少年服务】青少年快乐一小时主题活动之“人际交往知多D”顺利开展-风向标凤城西湖社综

    【青少年服务】青少年快乐一小时主题活动之“人际交往知多D”顺利开展-风向标凤城西湖社综陈万年教子
    本网讯(阮思婷)2017年5月6日下午16时,风向标社工在朝阳社区开展青少年快乐一小时主题活动之“人际交往知多D”夏树唯。本次活动开设观看人际交往视频、参与“盲人旅行”游戏牛郎的诱惑,写下悄悄话等环节,让青少年们认识到人际交往中“合作”的知识内容陈昊然,亲身体验“何为合作”米惠网,进而激发青少年们思考合作的重要性泪洒尘缘,提升青少年在日常人际交往中懂得与他人合作。

    (社工引导组员分享观看视频感受)
    本次活动共吸引十多名青少年参加,在观看视频时青少年们十分认真军情时间到,不时和社工分享他们看到的东西金珠卓玛,斯蒂斯例如“姐姐,我看到了他们需要通过合作才可以吃到食物”。在游戏体验环节无极曲,青少年们对于游戏十分好奇,带上眼罩后他们则表现的有点胆怯。通过合作完成游戏任务的青少年表现的异冯立淼常开心姬动,四世三公他们纷纷和社工说:“姐姐,我觉得我自己好厉害,原来我是需要和他人合作才能完成任务”牛语者。

    (青少年在观看人际交往视频)

    (青少年在参与盲人旅游游戏)
    风向标-凤城街道西湖社区综合服务中心
    2017年5月7日
    联系我们
    机构电话:0763-3834848
    中心QQ :2513652021
    机构邮箱:qyfxb2016@163.com
    机构地址:清远市清城区A15号小区1号2楼
    开放时间:周一至周六,上午8:30-12:00,下午13:00-18:00(法定节假日除外)
    凤城街道西湖社区综合服务中心官方微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