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城同创【随笔】爱温暖了所有-运城市明远小学

    【随笔】爱温暖了所有-运城市明远小学天眼神虎


    做一个幸福的老师响水天气预报,需要一份坚持,也需要用对学生的爱来帮助他们在不断试错中成长。 ——题记
    都说教育是用一颗灵魂撼动另一个生命。在我印象里,最深刻的是我高中时期的一位班主任老师,她无论个人品质,还是业务水平,都堪称楷模!对学生十分关爱。正是这位老师的谆谆教诲,使我在高考时在她教授的这门科目上取得了较好的成绩。
    严师般的教育,使我在从教后学着很多老师的样子,试图去用严厉甚至斥责般的方式来管教孩子公叔痤,但是却发现这样做的结果是孩子虽然改正了错误范宇文,并没有认识到自己的不足,接受真正的改变。而我的教育也缺少了幸福感无约而来。后来我试图不去“管”,不过多评判,了解他们的家庭加菲猫复仇记,结合学生实际,用爱感染孩子。
    面对迟到的孩子,我会改变之前的“站座位读书”,取而代之的是“老师想看到你明早开门并带领大家读书的样子”;面对课间打闹的孩子农家悍媳,用“认真读书的你更优秀”来提醒孩子……慢慢地就会发现,因为你的用心,孩子的错变得“有情可原”顶牛股网,因为你的引导,我们收获的是孩子的无话不说与勇敢的表达绝路狂飙,随之而来的还有课堂上分享知识的勇气,当然也少不了课后各种粘人的小温暖,我想这大概就是成功的教育,爱学生的同时也得到了学生的爱无量金身。
    托尔斯泰说过:“重要的不是知识的数量通灵公主,而是知识的质量,有些人知道很多很多,但却不知道最有用的东西无良剑仙。如果教师只有对事业的爱郭行行,那么,他是一个好教师,如果把对教育带来的爱和对学生的爱融为一体四城同创,他就是个完美的教师。”
    爱学生不单单是细致的讲解,谆谆的教诲,更重要的是热情的鼓励,严肃的批评,对学生的关怀。
    孩子的爱单纯而热烈,我能拥有,何其幸运陈浥萍。最近流感肆虐推理世界,我也不幸被感染,那天一早,我像往常一样到教室后,习惯性地将目光停驻在讲桌上,意外的是,一包金银花,一个水杯安静地放在桌子上,它们吸引了我的双眼,更多的是温暖了我的内心!那天,那个早读,那间教室,那里的孩子们定格了所有!李允熹
    孩子们的爱超乎我的想象,他们的爱支持着我努力前行!
    做一个幸福的老师,需要一份坚持,也需要用对学生的爱来帮助他们在不断试错中成长。在教育的路上,我们奉献自己的知识和技能,帮助学生获得更多的本领艾德尔冒险,这本是我们的职责,最平常而又神圣的付出,如果用爱去经营知识和技能,去温暖孩子趋势交易法,幸福就会代替平淡!
    在教育的旅途中,爱丰富了我们的课堂艾特早教论坛,温暖了我们的课间。常怀一颗感恩之心,用爱温暖人事,感恩学校,给我提供成长的机会蒋友常,感恩无论什么时候都在身后的同事与家人,感恩家长对我工作的支持与信任闪灵战士,感恩平凡而真实、细水长流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