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盛证券交易软件下载【非凡有约】为什么你们的感情,越来越淡?-非凡九点有约

    【非凡有约】为什么你们的感情,越来越淡?-非凡九点有约
    点击上方绿标,即可收听故事音频
    如果你也在感情又或者婚姻中感觉苦恼,不妨扫描下方的二维码,添加慕卿情感的微信号,获得更多情感问题的指导。


    美国《心理学》杂志曾说:导致婚姻触礁的真正原因,不是此前普遍认为的夫妻之间出现矛盾,而是婚姻归于平淡后,夫妻关系渐趋迟钝和沉闷。
    很多人因为不懂得用适合自己的方法共同经营婚姻巴林塘海峡,在婚姻里处处碰壁,而相反,有的人面对婚姻里的一地鸡毛,却将这一地鸡毛扎成了漂亮的鸡毛掸子,两人越发甜蜜和恩爱。
    所以,如果婚姻多一点正确的经营,其实会更容易走到彼此都希望的天长地久。

    朋友舒婷长相一般九仁核桃露,文化水平也不高,但她最大的愿望就是相夫教子。
    当初,是舒婷的丈夫先追的她,因为看中舒婷的居家。
    两人刚结婚时感情不错,但生完孩子后一年,他们相处的感觉就变了味。
    丈夫总是以工作忙为借口,晚上不回家,而看舒婷的眼神也慢慢变得冷淡,就连吃饭,也总拿个手机刷新闻,彭家驹两人之间基本没什么交流。
    慢慢地,舒婷意识到自己遇到了情感危机。
    于是,她开始上网查资料,也试过跟她身边的朋友倾诉,不过,舒婷发现网上的资料说得比较空泛,给不了实际的帮助,而朋友说的一些方法,也比较粗浅,就像给丈夫做好吃的,对丈夫好点,她都照做了,丈夫却还是不怎么理她。
    后来重生周芷若,她也在网上找过几个情感咨询师窦仙童,他们讲的内容都比较理论化,听起来挺好的声声漫,但舒婷就是不知道怎么下手妖兽尸王。
    舒婷急得焦头烂额,想着她和丈夫走过这几年不容易,说离婚就离婚,代价太大,也觉得离过婚的女人,会有点掉价。

    直到有一次,舒婷刷微博,无意间发现一个女明星跟情感专家木风的互动。
    她说她当时就像抓住了一根救命稻草,于是,她加了木风老师的微信。
    加了微信后,她惊喜地发现对方有着专业的团队,专门针对感情问题进行修复和拯救。
    她翻看对方朋友圈时,还发现对方的观点极其尖锐,直指人心,总能一眼就指出情感问题的本质,有点像《非诚勿扰》里嘉宾黄菡老师的风格。
    舒婷告诉我说,让她印象最深刻的,还是木风老师说的一句话——为什么有人用尽方法也抓不回男人的心,有的人却总是把男人吃得死死的?这其中一定有深谙人性的科学方法。
    婚姻经营是有方法的精彩老朋友,学习是有秘诀的。
    于是,还有一丝担忧的舒婷放下了防备藏马熊,全身心地配合老师交代她的事情。

    一段时间后,舒婷欢天喜地地告诉我,第5天的时候杰伦中文网,丈夫主动给她打了电话恶女嫁三夫,说谈一谈。
    舒婷说:“我当时心跳得不行!之前,我俩可以一个月不通一次电话!”
    我问之后呢?
    她突然娇羞地回我:“差不多两个月的时候吧,他跟我说话的时候,声音温柔了很多,看我的眼神也不一样了,更惊喜的是,他还主动约我看电影!
    他有次居然跟我说:‘突然发现你还挺可爱的,像刚谈恋爱那会儿!’”
    被突如其来地塞了把狗粮后,我赶紧转移话题,问舒婷:“看来还是套路得人心啊。快说国盛证券交易软件下载,你都用了哪些‘套路’?”
    舒婷回了句:“慕卿情感挽回黄金系统。”
    看着我一脸蒙圈,她重复了一次,跟我分析了这套系统。

    慕卿情感挽回黄金系统,是由香港婚恋关系学院,联合慕卿情感挽回机构,以10万情感关系为研究样本,研发出的一套有效的情感挽回科学方法,成功率高达到91.3%。
    它主要分为3部分——
    第一部分,是“7层挖根式情感诊断模式”。
    所有情感危机,都是由6个方面组成的:你的因素、他的因素、意识、潜意识、偶然因素、必然因素。
    7层挖根式情感诊断模式,好比去医院,做了一个从骨头、血液、毛发、皮肤、五脏六腑,甚至细胞基因的彻底检查,能一针见血挖出所有的情感问题,对症下药。
    第二部分,是“情感修复、升温、操控三阶”。
    由情感修复师潘朝晖,根据你的个人问题,开发出一套符合你个人的方案,并且手把手带着你做,第1—5天勾心战术,第2—8天神奇套路,第8—15天勾魂策略,第15—30天情感挽回方案埃芬博格,等等。
    第三部分,则是“超级驾驭型情感服务”。
    慕卿情感团队开设了“情感挽回计划”,体系里有《挽回情感破冰十二大套路》《挽回情感回温攻心计》《挽回分离小三黄金方案》《挽回灵魂式伴侣培养法》《冷漠型情感攻心实操方案》《挽回勾人勾心勾魂》等实战理论指导。
    针对所有学员,源源不断地免费提供各种情感理念、经验、方案、套路以及战术。



    (左右滑动,查看更多)

    恋爱很美,婚姻却很难,因为要在漫长的时间里跟一个人长久地相处,还要包容对方的小怪癖和坏脾气,但也正是因为婚姻的不易,所以才更加地珍贵暧昧兵王,更加需要我们耐心经营。
    所以,与其把婚姻当作收养病弱的小猫小狗,永远呵护你的慈善机构,还不如多花点心思,找到对的方法用心经营。
    毕竟白奇伟,经营婚姻情感,不是卑躬屈膝,卑微到尘埃里,就能挽回的。本质上,还是需要一个科学的方法第一朵杏花,即基于男人心理分析后,得出的一个科学的套路。

    主播丨雨霖
    音乐丨看穿歌手丨任然图片丨网络

    慕卿情感挽回黄金系统
    可以挽回哪些感情问题?
    男方劈腿感情冷淡经常吵架
    爱情挽回性格不合父母反对
    家庭暴力婆媳关系快速脱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