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鸡蛋价格【阳台】出租房如何营造出家的归属感?-看房狗

    【阳台】出租房如何营造出家的归属感?-看房狗

    看房狗
    大家好呀琼斯镇惨案,我要换头像咯王君可,换头像倒计时还有5天上高信息网。希望大家会喜欢新的头像,以后我们应该会做一些文化衫送给粉丝(最主要是这个头像是我们创作的,可以申请商标保护)。先请大家看一看哈
    换了新头像,更想对你笑对你好
    26分钟前
    一朵云上住嘎巴拉,beck,小云
    本文是简书作者查理思凡授权发布,房子是租来的,但生活不是。她说:“我不知道未来的生活,该是什么样子,至少过好当下。”




    自认为是一个很矫情的人,从小对感觉都很在意文游台。如果感觉不对,心情就会超级受影响,多少有些矫情。所以从毕业开始机甲世纪,远离父母的我,对居住环境有种强烈依赖,那个空间即使很小,如果被我装饰的有家的感觉,就成了我在这个城市夜幕降临后的藏身之所石雪峰。

    喜欢的作家陶立夏曾说过她对家的理解,家是宇宙中最让人感到自在的地方。
    所以,哪怕这个城市很大,只要有我喜欢的房间,就有了栖身下去的力量。所以侍弄的意思,想和那些和我一样,离开家独自生活的你们分享生活里的小坚持。
    这次搬家,难得有拍了一些对比照。(题主不爱主动拍照)
    Before



    刚开始收到中介给的图片时候,因为没有细节图,所以没有发现墙纸是欧式暗黄色起裂的墙面。所以,在搬进去那天,大半天的时间土鸡蛋价格,借来房东的梯子,用提前买来的白色墙纸重新贴了一遍(当然是和房东商量过了),之后就是房间软性布置。因为喜欢一部电影里风吹起窗帘的场景,就将房东那个金咖色厚重的窗帘换掉,装上了在宜家买来的蕾丝纱帘。
    After



    中意的窗帘搭配飘窗,终于有了等风来的一天。当时选择这个房间东财教务处,还有两个理由,沙发和欧式白色柜子快感乐园。有句话或许矫情:一个舒服的沙发张金莹,可以撑得起party,也可以陪你哭泣。听上去有点sad,我却觉得温暖。买来了宜家脏粉色的床罩来做沙发毯,纯棉的质地,躺上去能静静地浪费一下午时光。
    上图





    零星的满天星开车精灵,宜家79元的落地灯亿童幼儿英语,墙上收集的手绘,颜色复古的抱枕,翻看近期买来的书,过着形似丹麦人的haggen生活潜意识录音带。


    还有不能少的地毯,也是来自宜家,经济实用款。
    同款墨绿色抱枕,也买自宜家。



    宜家的衣架

    有些凌乱的房间

    我不知道未来的生活,该是什么样子,至少过好当下。
    一朵云上住传送门
    【阳台】攒钱位面军火大亨,给房间里买点好的
    【阳台】巴掌大的房子,学会功能分区变得好强大
    【阳台】你敢不违背内心去生活吗?
    民工风房间爆改成北欧风蒋芳婷,看房狗点10086个赞的租房态度

    hello ,看房狗的真爱粉
    点击下方菜单栏的【进官网】
    现在有1000多个租房投稿哦!!

    长按识别二维码-【进官网】
    看房狗的提醒
    定金跳高加油稿,看房之后才能交
    发现有中介添加你,来我们这儿报信错嫁残颜,会奖励你租房会员
    我们后台很会租房和撩人,程丽莎不信你试试

    房子是租来的,但生活不是
    租房彩蛋点【阅读原文】
    发现中介/职业二房东请来报信
    租房投稿请关注公众号看房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