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诞节的由来简介【随行随拍】熠熠星光耀华庭——尹沧海、关中牛两位名家访惠来东陇方氏家庙敦厚堂-惠来影像

    【随行随拍】熠熠星光耀华庭——尹沧海、关中牛两位名家访惠来东陇方氏家庙敦厚堂-惠来影像


    昨天,著名学者、书画家尹沧海先生和陕西籍著名作家关中牛老师在惠来前海镇观赏了海上石林客鸟尾,参观了惠来东陇方氏家庙厚德堂。

    尹沧海

    尹沧海,著名学者、书画家宋山木事件,艺术史博士黄浦江深,又名普原。
    1966年生于安徽萧县,现任南开大学文学院东方艺术系教授、硕士生导师,南开大学哲学院书画艺术与美学博士生导师、硕士生导师,南开大学经济学院艺术与艺术品投资博士生导师,南开大学书画艺术与美学研究中心主任,天津美术家协会副主席,天津市政协委员,中国美术家协会会员再世林冲,中国书法家协会会员许山炮,九三学社天津书画院副院长,天津市美学学会书画分委会主任,中国美术总评榜专家委员会评委,清华大学美术学院当代艺术创作国画名家班导师徐汇臻园,兰州大学萃英讲席教授,首届世界美术联盟学术委员。



    曾赴北京、天津、上海、河北、河南、山东、安徽、中国香港、中国台湾等地以及美国、埃及、阿联酋等国家举办大型个展数三十余次陈巨来。作品被人民大会堂、中南海、中央军委、首都国际机场以及国内外多家大型博物馆、图书馆收藏。著有学术论文集、画集《复归于朴—写意花鸟画要旨》、《沧海一粟》二十余部,发表论文、散文、文艺随笔百余篇。

    关中牛


    关中牛,本名谢天祥生命要继续。著名作家、编剧。1976年2月入伍。曾担任连队指导员、政治部文化干事、营教导员、师战士演出队队长、坦克团副政委、兰州军区政治部创作员、兰州军区政治部战斗话剧团副政委职务。2000年10月转业地方,曾担任渭南市总工会机关工会主席。2010年申请离职,专事文学创作圣诞节的由来简介。现为陕西省作协会员、陕西省编剧协会理事,渭南市作家协会副主席。他的短篇小说散见各种期刊,小品、歌词、曲艺、话剧作品获得军区以上奖励40余次;1994年,话剧《指导员日记》参加全军业余文艺调演李鸿基,获创作特别奖,荣立三等功2次;2007年与人合作创作大型秦腔现代剧《郭孝义》钢铁战争,由渭南市秦剧团排练公演。处女作长篇小说《半阁城》一版再版。另一部长篇小说《天藏》已经出版发行。现在潮汕地区深入生活。


    两位老师在靖海镇观赏了著名的“海上石林”客鸟尾吴飞舟。旖旎的海上风光让客人流连忘返。



    在惠来东陇方氏家庙敦厚堂参观时,两位老师受到祠堂理事会会长方兆朴的热情接待。他们谈笑风生,共同探讨潮汕文化。历史悠久的潮汕文化深深的吸引了来自北方的客人。



    尹老师临走时,还特意为敦厚堂留下了墨宝。



    两位尊贵客人的到来,使东陇方氏家庙蓬毕生辉。他们是各自领域的佼佼者永城天气预报,是大师级的人物,能到我们这海滨小城来做客,体验生活,冷雨萱让人由衷佩服。真希望有一天,我们惠来的民俗风情能通过两位老师的神来之笔名扬天下。


    图文:方义生
    编辑:惠来影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