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灿烂的阳光下歌谱【青·头条】-“新时代好少年”庆元县第四届少儿歌手大赛圆满落幕!-庆元青年

    【青·头条】|“新时代好少年”庆元县第四届少儿歌手大赛圆满落幕玄门道教!-庆元青年绿色的祖国

     “六一”佳节,由共青团庆元县委、县教育局、县文广新局、县文联、县少工委主办,庆元县青少年宫、县文化馆、县音乐家协会承办的“新时代好少年”庆元县第四届少儿歌手大赛在庆元二中学术交流中心如约开赛。
    比赛说明
    本次少儿歌手大赛参赛选手为6-17周岁,分设儿童组和少年组在灿烂的阳光下歌谱博德大世界,将在两组间分别设金奖1名,银奖3名,铜将6名,优秀奖5名。大赛共吸引了当地的150余名小歌手参赛, 5月26-27日,经过两天初赛选拔,共有30个节目31名小歌手晋级到本次决赛。比赛中,张绿水参赛选手们演绎的歌曲有经典童谣,也有时尚歌曲,这些充满童真童趣的歌曲让现场评委和观众耳目一新。
    出席大赛的领导有:县委常委、宣传部吴积云,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吴建华,县人民政府副县长黄立飞,县政协副主席夏家天。
    精彩决赛现场,团团带你一起看!
    开场舞蹈
    << 滑动查看下一张图片 >>
    青少年宫舞蹈班学员为比赛献上了精彩的开场舞蹈《数星星》忍迹吧。
    小主持人闪亮登场
    为确保本次大赛公平公正,七位评委均为来自外县专业音乐人员。
    奏唱队歌
    在轻快的队歌声中,“新时代好少年”庆元县第四届少儿歌手大赛拉开序幕居长龙!
    领导致辞
    吴积云部长为大赛致辞,祝全县少年儿童“六一”快乐,并预祝本次大赛圆满成功!
    大赛风采
    儿童组
    << 滑动查看下一张图片 >>
    小选手们精心打扮,神采奕奕,载歌载舞,用动听的歌声唱出了自己的童真和梦想独静加 。活泼、大方、自然的舞台表现,惟妙惟肖的表演,为现场观众献上了一场精彩绝伦的视听盛宴。

    少年组
    << 滑动查看下一张图片 >>
    比赛在优美的旋律和欢快的节奏中进行决战苍穹,纯真的童声、自信的台风、甜美的声音……少年们倾情演出金邦达,将心中的梦想与舞台上的乐谱相得益彰。
    诗歌朗诵《雕像.红杜鹃》
    << 滑动查看下一张图片 >>
    青少年宫主持班学员则以一首宏伟的诗歌朗诵《雕像.红杜鹃》为整场比赛画上完美句号。
    颁奖典礼
    优秀奖

    铜奖

    银奖

    金奖
    13号选手刘禹希凭借参赛曲目《茉莉花开》,夺得儿童组金奖。22号参赛选手毛威、吴宇杰凭借吉他重唱《阿刁》勇夺少年组金奖!

    选手风采展示
    幕后英雄
    感谢强大的评委组和辛勤的工作人员红潮风暴,为庆元县第四届少儿歌手大赛(决赛)把好质量关!

    感谢志愿者们的辛勤付出,保证了现场的安全有序!

    “新时代好少年”庆元县第四届少儿歌手大赛,丰富了广大少年儿童的文娱生活,激发了青少年声乐歌唱爱好者展现才艺、展现自我的热情。童真唱响旋律先父遗传,营造了新时代好少年讴歌新征程新愿景的浓厚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