坐地虎【随笔】为他(她)们点赞!-呼和浩特市第二医院

    【随笔】为他(她)们点赞!-呼和浩特市第二医院





    医院这个环境,坐地虎从入院到出院,都离不开“住院处”和“收费处”工作人员的辛勤劳动。作为医院的收费部门奥仲麻琴,他(她)们每天与病人和病人家属直接接触,还要耐心解释有关挂号、收费的问题,是医院服务于病人的重要窗口由贵香织里。视病人为亲人,认真做好医院收费工作山村奇人传,也是体现医院对病人无微关怀的重要环节,透过这小小的窗口,他(她)们代表的是整个医院的形象魔兽进化师,也正是通过他(她)们的工作从而搭建起了医患之间沟通、交流的一座平台。
    一提起收费,许多人都会说:“收费嘛!多么简单的事情,多容易啊!”在外人眼中杨雄与石秀,他(她)们的工作相对于其他科室似乎轻松了许多,无外乎是整日坐在电脑前机械地重复着“一收一付”的简单操作,似乎既无需很高的技术含量魔之谷,也不必承担性命之托的巨大压力。然而,接触到他(她)们以后我深深体会到“科室工作无小事,细微之处见真功。汪玲露”他们的工作不仅局限在收费,还要做好每天的汇总工作,不能有丝毫差错卡朋特乐队,否则“后果严重”。每个月的医保对照结算工作也是重中之重,必须认真再认真,细致再细致,稍有差错临湘一中,直接影响到医院与医保中心的资金结算。
    做好收费窗口服务工作,要拥有严明的纪律观念、过硬的收费技能、高效的工作方式及团队协作意识王蛇对巨蟒,更重要的是用微笑来进行窗口服务,用真心和诚心来服务于每位患者强制兽婚。他(她)们的工作态度,工作效率,甚至一言一行,一举一动都直接影响到医院的形象。
    不断提高医疗服务质量,合理有效地满足病人需求,不仅是医疗部门的宗旨,也是财务科收费结算窗口工作人员永恒追求的目标,我们的窗口毒爱纯男,代表了整个医院的服务、医疗消费、社会评价。他们的工作默默无闻,交流仅是挂号、缴费、办理出入院的程序龙虱子,却承接着医院整个的经济运转,微笑的接待每一位入院的患者,欣慰地目送病愈的他们。
    让职工和患者都能给予他(她)们理解与尊重!为他(她)们点赞!(财务科 李巍供稿)


    (长按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