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固县人民政府网【陶然社区】“创卫”攻坚-义井公共服务平台

    【陶然社区】“创卫”攻坚-义井公共服务平台


    “创卫”攻坚大家在行动
    陶然社区坚持以环境综合整治为切入点吉原炎上,推动创卫攻坚持久战。在义井街道的正确领导下红颜不寿,陶然社区周密部署魅世红颜,积极行动,扎实推进“创卫”攻坚各项工作。吴幼坚5月25日上午龙湾中学,城固县人民政府网陶然社区在支部书记的带领下深入辖区进行“全民动手论毅力,清洁家园”环境综合整治活动神偷谍影。
    社区支部书记明确了分管职责,集中针对辖区东苑东区1号楼和融尚国际家居停车场落实责任制厦大附中,进行地毯式清理,组织辖区驻地单位保洁员、东苑东区楼栋长、爱卫志愿者共计19人参与了此次活动任宰范。整治过程中赵晨飞,社区干部和志愿者热情高涨槐花几月开,分工合作胶州路大火,配合默契,他们带着钳子、扫帚、铲子等劳动工具清理花坛杂草300平米、卫生死角4处、搬离楼道堆积杂物9个,共清理垃圾6车。
    经过两个多小时的努力,辖区内的“脏、乱、差”有了明显改善,居民们纷纷竖起了大拇指,工作者还对居民的不文明行为进行了劝导牛玉强。此次环境整治孝谦天皇,增强了居民的文明意识、卫生意识、环境意识、家园意识韦科惨案,切实做到了家喻户晓失贞姬妾,人人皆知筋肉控,真正做到了“清理一处,洁净一处”的整治效果。

    长按识别二维码更多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