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仇者联盟2奥创纪元【陈院动态】县委副书记杨彦检查指导陈院镇脱贫验收各项重点工作-陇南成县陈院镇

    【陈院动态】县委副书记杨彦检查指导陈院镇脱贫验收各项重点工作-陇南成县陈院镇韩国邪恶漫画
    8月24日,县委副书记杨彦带领县委办、县督考局有关同志,夸利亚雷拉采取“不带招呼、直奔村社、随机入户”的方式,深入陈院镇卢沟村高摫泉,检查指导脱贫验收各项重点工作进展情况。

    杨彦一行血狼谷,通过实地察看、听取汇报、入户走访等方式,详细了解了我镇危房改造、易地扶贫搬迁、非贫困村驻村工作组帮扶、贫困户配套产业落地见效、健康扶贫政策落实、安全饮水、人居环境改善、公益性岗位到户到人等工作进展情况,并对发现的问题现场进行交办。

    杨彦在督查中强调,目前距离9月底脱贫验收仅有30多天时间,脱贫攻坚已经进入关键的冲刺阶段,陈院镇各级干部要进一步提升脱贫攻坚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全面查找短板做到心中有数,解决难题出硬手,扎实推进各项重点任务落实魅族迷。

    杨彦强调,一要紧盯时间节点,对标县脱贫攻坚领导小组第10次会议交办的部分指标未达标问题,逐户核实、逐户分析、逐户整改,确保交办任务彻底完成整改。二要切实提高站位、认清形势麦比乌斯圈,全身心投入到工作中风筝奇缘,协调各方力量、想尽一切办法,协调解决危房改造、易地扶贫搬迁的问题和困难,复仇者联盟2奥创纪元全方位保障顺利施工,加快建设进度,按照时限要求全面达标,全面彻底解决农户安全住房问题。三要切实发挥非贫困村驻村工作组作用,要利用有限的时间,紧盯“三率一度”火法帝,扎实入户走访,宣传政策,疏导情绪盘丝岭剧情,提高非贫困村群众对扶贫政策的知晓率,不断提高群众认可度。四要在加速完成危房改造、易地扶贫搬迁任务的同时,对照考核细则,紧紧围绕“两不愁、三保障”,逐村逐户分析研判,补短板强弱项多多贷,扎实做好脱贫退出验收评估迎检工作,全力推动精准脱贫各项任务如期高效完成cbyl,为全县年底如期实现整县脱贫摘帽打下坚实基础。

    监制:郭群
    审核:燕比翼 编辑:陈云飞



    您的关注,是我们前进的动力!
    您的关心,是我们成长的阶梯曹三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