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生物图片【青冈县】举办2018年乡村医生培训班-健康绥化2020

    【青冈县】举办2018年乡村医生培训班-健康绥化2020吹不散眉弯
    为提升青冈县乡村医生整体素质神墓续集,提高乡村医生服务能力和水平墨门春秋,青冈县卫生计生局于2018年8月16—17日古灵精探b,在青冈县人民医院三楼会议室举办了2018年全县乡村医生培训班宋都美域。此次培训分两期进行续雪,对全县乡村医生及乡镇卫生院、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业务骨干进行了系统培训古生物图片别来纠缠我,共有330人参加培训茶树菇烧肉,培训内容涵盖健康扶贫政策、家庭医生签约服务、医疗文书管理与使用、医院感染控制、预防接种、基本公共卫生服务等相关知识不朽神皇。培训结束后,戴景耀采取“以考促训”方式进行了闭卷考试雷迪菜菜族。









    通过本次培训好男当家,进一步提高了乡村医生及基层医务人员的综合素质和公共卫生服务能力娘化穿越系统,对全县基层卫生工作、保障人民群众身心健康起到有力的推动作用窍哥。
    来源:青冈县卫计局